close

昨天嘗試做焦糖布丁~

看到網上傳的做法後……啊哈哈~太簡單了!

過後做出來的成果就是醬子的咯~ =.=

焦糖布丁

跟網上的照片差不多一樣

 

來~吃一口看看~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!

 

我的天啊~苦的咯~

我看……可能我在做糖漿的時候……

糖漿不小心被我煮焦了………………

 

還有牛奶+雞蛋的味道有點怪……

果然不合我胃口……

可是老媽子說不會怪,可以吃~ (她的味蕾真的與眾不同

 

看來我不適合吃布丁desu =.=

我還是乖乖地去做蒸蛋糕算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焦糖布丁 布丁 烹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信子_hy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