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:yeah~完結了~(撒花ing)

湯·克易斯君王:(一腳踹向我)你狠啊~把我的結局寫成這樣!

我:(哭著摸摸被踹的地方)你是壞人,當然結局不好嘛~

湯·克易斯君王:看來不給你點顏色看看,你是不知道痛的了!(奸笑ing)

路·克易斯魔尊:叔叔,不要欺負他嘛……

我:路~(眼冒紅心)

路·克易斯魔尊:……而且要欺負他也不約我,不夠義氣!

我:…………

湯·克易斯君王&路·克易斯魔尊:嘿嘿嘿…………

 

(我被痛毆ing……)

 

我:嗚嗚嗚……那兩個傢伙沒人性!早知我削減他們的出場次數……

湯·克易斯君王&路·克易斯魔尊:你說什麼?

我:(冷汗)嘿嘿,沒有沒有~小的什麼也沒說~

湯·克易斯君王&路·克易斯魔尊:哼!(魔氣纏身,兩人消失不見了)

我:有哪位作者做到像我這樣的,被角色欺負的……(流淚)

 

(其他角色陸陸續續地從某一個地方跳了出來……)

 

我:(無視他們)嗚嗚嗚……

 

梵天:你還敢哭哦!你把我寫得那麼容易生氣,別人會以為我是個脾氣壞的人呢!

終曲仁:對咯,害我每次被他的神風斬射,至少你讓我的異能高過他吧!

蒼冥爵:你們這些算得了什麼,他讓我和老婆相處的時間只有那麼一點點而已,根本不夠嘛~

紫妍:(擰住蒼冥爵的耳朵)我們相處那麼長時間幹什麼,倒不如你去公司幫忙江杰,整天只會欺負人家!

蒼冥爵:啊~痛痛痛!

 

我:…………(繼續無視他們)

 

胡銘廷:你怎麼無視他們的話了?不要忘了還有我們啊!你讓我向玥告白的過程很不順利啊!一下子魔物攻擊,一下子有人打斷……啊你是不是對我有仇啊?

我:(嘟囔)最後你們還不是在一起了嗎……

蒼冥玥:(雙手插腰)胡銘廷!不准欺負人!

胡銘廷:玥,我沒有啊~(滿臉討好)

蒼冥玥:別以為我沒看到,哼!

胡銘廷:…………(眼神帶著怨恨看著我)

我:……(我看不到……我看不到)

潘楚凌:傻大姐,銘廷說得一點都沒有錯啊!我和藍藍那時候的過程也是不順利啊~

藍凝:(點頭)他一定是對我們有怨恨……

 

我:……(啊你們這是在圍攻我嗎?)

 

司徒雙:你們不要這麼說啦~至少他讓我和蒼冥同學的過程很順利啊~(臉紅)

蒼冥槿:(不爽)叫我槿。

司徒雙:槿~

胡銘廷&潘楚凌:你們要甜蜜的話,閃邊去!

蒼冥槿&司徒雙:(無視ing,繼續甜蜜ing)

其他人:(無言ing)

 

胡銘廷:話說回來,我們出場的次數也太少了吧!

潘楚凌:(猛點頭)啊咯啊咯!

蒼冥玥:(天真)會嗎?我覺得還好啊!

藍凝:玥玥,真的很少……

 

廖明翔&歐陽柏璇:我們出場的次數比你們少很多好不好……

米娜&小狼:(在遠處)夠我們少嗎?

肖梓:喂~你們出場的時候還比較好叻,我每次出場不是痛毆著人,就是被人痛毆著……更慘好不好?

犀利哥:老大說的沒錯,我每次出場都被他打,好可憐哦……(低泣中)

肖梓:(狠毒)你說什麼!別跑!

犀利哥:(逃命)救命啊~~~~

 

我:……(青筋四起)

 

沒有名字的魔尊:你們通通給我安靜!

眾人:……靜靜……

沒有名字的魔尊:你們出場的次數和方法有夠我慘嗎?沒有名字的我,台詞也沒有一句,而且還是簡單描述而已……(大哭)

江杰:(盯著)我的名字只出現過五次……還有人比我慘嗎?

眾人:……你贏了。

 

我:你們哦!要我怎樣寫,你們才會甘願啊!

眾人:(七嘴八舌說著話)

我:…………

眾人:(依然七嘴八舌說著話)

我:(無視他們)總之,《奇幻終極界》已經完結了,你們要我回去改橋段的話,那是不可能的了!

眾人:(怒吼)為什麼!!

我:嘿嘿,因為我懶惰嘛……

眾人:(摩拳擦掌)兄弟們,上!

我:(臉色蒼白)救命啊~

 

蒼冥玥:(擋在我的面前)住手!

我:(感動ing)玥玥,還是你最好~

胡銘廷:(跳出來)玥玥,聽說《終極一家》有第二季哦~

蒼冥玥:是嗎?我們快去看!!

胡銘廷:好啊~(一臉奸笑,拉著蒼冥玥走了)

 

我:……(石化)

眾人:現在看誰來救你!我們上!

我: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~!

 

(我再次被痛毆ing……眾人打得幾愉快一下……)

 

我:嗚嗚嗚……(眾人撇下我離開了)

梵天:(越想越氣,又跑回來找我)你完結的方式太草率了,這樣讀者們會不服的!

我:…………(不好的預感)

梵天:看來要給你一點懲罰才行!

我:(驚)又來?!

梵天:(打了個響指)保衛軍隊伍,去教訓他一頓!

保衛軍隊伍:是的,盟主!

我:(逃跑)啊,不要打我!

 

(很遺憾地,我第三次被他們痛毆ing了……)

 

我:(自己黏傷口中)嗚嗚嗚,全部都不是人來的…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風信子_hy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