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新的四月份有全新的電視劇!我對這次的電視劇可說是期待又期待啊

《我的歐巴們》Oppa?Oppa!    

劇名:《我的歐巴們》Oppa?Oppa!

演員:岑翊瑋、庒可比、張順源、呂志勤、陳美君、陳子穎、陳慧恬等等

分類:溫馨家庭喜劇

集數:20集

 

ntv7全新本地電視劇《我的歐巴們》Oppa?Oppa!將在4月6日晚上9點30分正式播出,有視帝、最佳男配角等參與演出。這部劇在蒲種童話屋民宿取景拍攝,是戲中主角們成長生活的一個地方。演員們也因為此劇而成為了好朋友,之間相處得非常融洽。

 

這部劇講述了被母親拋棄的三個男人,因為一次事件而發現彼此竟然是同母異父的兄弟,之後又因為莫名出現的妹妹而必須成為同住屋簷下的兄弟。在同一個屋簷下,他們是否能和睦相處呢?

 

故事大綱

三人要如何學會和睦共處,成為一個有擔當的家人、兄弟和完美的哥哥,用親情與包容保衛這個家,讓它從此幸福而完整呢? 

 

演員列表

吳大志(庒可比 飾)

郭敬仁(張順源 飾)

曾美男(呂志勤 飾) 

Candy(岑翊瑋 飾)

具體的劇情請記得收看《我的歐巴們》啊

  

 

欲知劇情,請從2016年4月6日起,每逢星期一至星期四,晚上9點30分,鎖定Ntv7或Astro 107頻道觀看^.^

 

 

欲重溫劇情,請到Tonton官網網頁,點選觀看《我的歐巴們》Oppa?Oppa!。(要先註冊哦^.^)

 

 

*資料取自於ntv7中文Tonton及網絡報導。

arrow
arrow

    風信子_hy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