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我第二個部落格開張咯!哈哈哈!

第二個……還講到這樣大聲……

話說,我第一個部落格呢?!

(大喊)你去了哪裡~~~~~~

咳咳,因為某些原因被我丟港了

第一個部落格有了我滿滿的回憶啊,還有我辛辛苦苦寫出來的小說!

我的心血,我的回憶啊!((捂臉哭

好了好了,言歸正題

本來昨天已經開通了痞客邦,可是還沒有發文,加上一直在懊惱著要用哪一個部落格主題,還有那個看了眼花繚亂的CSS編織器……

好吧,我承認我很笨,CSS的東西根本看不懂嘛!((掀桌

所以呢,今天我才發這個文,足足延遲了一天吶~

來來來~ 撒花~撒花~撒花~!(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3次)

恭賀新禧!生意興隆!財源廣進!

請多多支持啊!走過不妨留下一排腳印吶~

wohohohohoho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點點滴滴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信子_hy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