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號是我家小妹的生日~

當天,我把我親自製作的影片上傳給她,她看了之後超開心的~

當然,我也很開心

 

半個月前,我私聊了朋友(蠻多一下的),希望她們能夠幫我的忙~

那就是寫下對她的生日祝福語~

幸好大家都很配合我,紛紛把寫好了的祝福語拍照後上傳給我~

以讓我能順利地完成小妹的生日影片

 

在這半個月內,除了我們的朋友之外,我也有去找她自己本身的朋友~

汗,我也很厚臉皮一下,跑去和她們裝熟

其中有一個人問我,“誰是xxx?”

我瞬間囧了……

好吧,可能很少人知道她的中文名字……

 

我大概只問了幾個人後就沒有繼續再問了……

lol,我怕其他人會當我是壞人的說

最後……只有一個人回復我……

我有那麼像壞人嗎?(蹲角落……

 

yosh,全部祝福語都收完了,開始製作影片了!

半天就做好了

剩下的就是等傳給她了><

 

其實hor……我還有另外郵寄一份禮物給她……

但是媽媽沒有空,所以到現在還沒有寄出去

真迫不及待想知道她看到禮物後的表情叻

 

最後最後!

祝小妹生日快樂~ 

——撒花撒花撒花—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快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信子_hy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