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,煙霾一直沒有轉好的情況……

學生不能上學……出外工作要戴口罩……

假期時又不能做戶外活動……

啊啊啊啊啊~幾時才能有新鮮空氣啊

 

我所住的地方,恰恰是洲屬裡煙霾指數最高的省……

盡量不外出,盡量喝多點水……每天期待著雨水的到來……

可是hor,將近一個星期沒有下雨了!

我的天啊……

 

不僅如此,我家還面臨著另一個問題……

那就是臭味!(眾:什麼臭味?)

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大便味道……

我要掀桌了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

事情的由來……

左邊的鄰居今年年頭搬進來住的,還帶了兩條狗來

其實鄰居們要養我是無所謂啦~最重要的是要把關起來……

不要讓到處跑,去破壞別人的東西……

不過他的好幸福,可以到處跑……有空就翻人家的垃圾桶、挖人家的花叢……

所以嘞~幾生氣一下咯~每天都要收拾殘局……

不過那兩隻也蠻可憐的,一來到新地方,主人沒有給吃東西……

雖然有時候我家人有給吃東西,可是久了的體重下了

 

可是後來哦,他們家從事飲食事業了,每天都有帶剩飯剩菜回來給吃~

又變豐滿了一點點……

這還不用緊,他們又抓了兩隻小來養……養在屋後面……

每天都有味道飄過來!你叫我們怎樣吃飯

洗也不要洗、一坨坨地在地上……

……HELP……

 

煙霾……大便的味道…………

我都不喜歡啊啊啊啊啊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煙霾 臭味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信子_hy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