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乁……突然有種想法想寫小說

可是一想到寫小說時頭疼的事,忽然間又有點退卻的說

你問我頭疼啥?

寫小說還能頭疼啥呢,不就名字和情節,還有文法!

夭壽……

想當年我寫的第一篇小說,想名字都想了很多天。

情節呢,就不用想,因為都是依照發生過的事敘說出來而已。

文法……只用了簡單的詞句,太深奧的偶寫不出也想不出啊~

華文都還給老師了啦

所以,咳咳,經歷了很多苦難(?),我第一篇小說誕生啦!

大多數讀者都是認識的人,因為他們是故事中的主角嘛,當然要邀他們看lolz

之後呢,我又著手另一篇小說。

很不幸的,由於某些原因,小說難產了。

然後叻,第一個部落就這樣消聲滅跡了

好吧,我是存有小說的存檔,看哪天心情好就上載在這裡((喂

第二篇的就算了吧,那篇已被我丟到遙遠的地方去了~

好煩惱好煩惱好煩惱哦~

要不要寫呢~?

等我再想想吧XD

哇咔咔咔咔咔 =v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信子_hy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