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說啊小說~

思前想後,我決定了!

我要寫小說!

基本上,角色名和故事情節都大概想好了,剩下的只有小說名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魂淡~~!怎麼辦好~ 想不到啊

由於我想寫的小說情節和某部偶像劇情節類似,所以名字我要拉風一點啦~

不過,絞盡腦汁都想不到好聽、又會吸引人去閱讀的名字……

怎莫辦~?

 

這個不好、那個不好……

難道說又要難產了?

倫家不要啦~ 

待會兒我再去想想,倫家不信倫家想不到好名字!

(蹲角落畫圈圈。。。望天)今晚的月亮好圓(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信子_hy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