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~終於買到了marshmallow~不過不是白色的,是粉紅加白色的

好過沒有啦~

所以……昨天我就嘗試做了chewy marshmallow oreo cake!(我自己取的名=.=)

噔噔噔!成品出來了!

Chewy marshmallow oreo cake...粉紅版   

汗……我朋友說很恐怖的樣子

 

材料只用了marshmallow,oreo餅乾和牛油~ 很簡單叻~

接下來就說說我如何做出這個甜品吧

 

→ 把marshmallow倒進一個鋼製碗裡,然後切一塊大約兩指大的牛油放在marshmallow上面。因為材料很少,相比的牛油也用的少了~

→ 接著拿去蒸大約15分鐘,也可以用微波爐來叮溶~(我是用蒸的,時間比較長一點)

→ 在marshmallow和牛油蒸著的時候,把一個oreo餅乾分成4分,備用。(我用了大約15粒oreo餅乾)

→ 15分鐘後,把碗拿出來放涼一下,這時候marshmallow和牛油已經融化了。

→ 現在就要把已準備好的oreo餅乾加入進去啦!

→ 攪啊攪~ 等完全攪均勻後,倒入已放好保鮮膜的盤子裡~

→ 稍微整理好後,放入冰箱裡大約一個晚上~或是等cake硬了就可以拿出來吃啦

 

第二天拿出來的樣子就是如圖的樣子……

媽媽問我:做莫這樣的顏色?

 

(我蹲角落)買不到白色的……買不到白色的……買不到白色的……

 

雖然樣子是這樣的,但是媽媽還是吃了下去~!

不過她說……太甜了……

 

好滴,老媽子!我會去反省一下滴!

下次加水進去?(喂~別亂來~)

 

=====反省模式中=====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reo marshmallow cake 烹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信子_hy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