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那天我買了橡膠刮刀、鋁製杯和打蛋器,為的就是再挑戰多一次蒸蛋糕!

因為上次的蒸巧克力布朗尼是沒有打發蛋白的~

所以這次我選擇做需要打發蛋白的杯子蛋糕~

材料準備好之後,我就開始打發蛋白了~ 

 

打啊~打啊~打啊~

終於!我成功打發蛋白了!

而且只用了十分鐘而已!

嗚嗚~ 感動ing~ 

打發蛋白  

 

打發蛋白後,當然就是開始攪拌粉類啦~

麵粉、泡打粉、ovaltine、糖全部攪拌在一起~

蛋黃加入牛油(要先融化)攪拌~

然後叻~把加了牛油的蛋黃倒入粉類攪拌均勻~

因為太乾了,所以我加了清水進去>"<

 

攪啊~攪啊~攪啊~

最後,加入打發了的蛋白~

上下攪拌~

過後倒入放在鋁製杯裡的紙製杯裡~

接著就是拿去蒸啦~

因為杯子小的關係,所以蒸個十分鐘就好了

 

噔噔~成品出來了~

蒸Ovaltine杯子蛋糕

 

試吃之後,咦,味道還不錯啊XD

看來我有做蛋糕的天分(?)

((被piak飛

 

嘿嘿~有那麼多杯子蛋糕,吃得完嗎?

不怕!有媽媽在!等她回來了叫她吃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風信子_hy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