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續上次挑戰chewy marshmallow oreo cake之後,心裡有些挫折感~

不過沒關係,我越戰越勇,今天我選了巧克力布朗尼來挑戰~

來看看成品

 

巧克力布朗尼  

請忽略右邊的成品,cupcake紙太軟了,所以蹦出來了

還有那個彎彎的不是蟲哦!是腰豆、腰豆!

 

在做這個布朗尼之前,我上網找了很多資料,各個的材料分量都不一樣,所以我只好依自己的喜好來製作這個布朗尼~

 

材料:牛油50g,巧克力40g,可可粉20g,面粉70g,糖50g,泡打粉半湯匙,雞蛋2粒,腰豆

 

製作過程

→ 將巧克力和牛油切塊,然後放在同一個碗裡拿去蒸至融化,攪拌均勻後備用。

→ 將蛋打入一個碗裡,加入糖,攪拌均勻至糖溶化。(我沒有打發哦~)

→ 在另一個碗裡,把面粉、泡打粉和可可粉混合在一起,備用。

→ 把處理好的蛋液加入進已經完全融化的巧克力和牛油裡面,攪拌均勻。

→ 把粉類依次慢慢地倒進巧克力混合液裡,攪拌至麵糊狀。(我有加一點水,因為看起來太像麵團了

→ 之後在模型裡摸上牛油以方便脫模,把麵糊倒入進去。(我用碗和cupcake紙><)

放上腰豆做擺飾。

→ 隔水蒸大概20分鐘。(我用的是小型的碗,所以用的時間比較短~)

→ 過後上桌啦XD

 

噔噔~ 拿出來後,味道聞起來香香的~有巧克力的味道~.~

唯一的敗筆就是cupcake啦~ 太軟了,布朗尼都跑出來了

 

做完後當然是拿給媽媽吃啦~

她說~ 好吃XD

沒想到,我竟然成功了T^T yeah!!

感謝網上達人所提供的配方~ 感動

 

嘿嘿~ 下次做什麼好呢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烹飪 巧克力 布朗尼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信子_hy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