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題:《前世和今生》
謎之音:我實在是沒有取名的天分+_+

文案
因他一時的疏忽,導致自己失去了一生中最愛的人。為了能與愛人相廝相守,他不惜墜入了輪迴,踏上尋愛之路。

“寶貝~我愛你~”
“滾!”
“寶貝,你好無情~”
“揍你哦!”
“打是疼,罵是愛,來吧!”
“……(無視)”
“寶貝,你去哪裡啊!別走~”

此文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……嘿嘿嘿…當然不是巧合啦~哎喲,別打我,開玩笑的啦T_T(被揍慘慘

謎之音:(鼻青臉腫)6月30日開始,敬請期待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(此人已瘋?

 

1站在奈何橋上,男人望著前方橋底下深不見底的漩渦,臉上一點表情也沒有。

“把孟婆湯喝了吧!”孟婆拿著孟婆湯來到男人的旁邊。

男人沒有理會她,也沒有把湯接過來。

孟婆歎了一口氣,“閻王,你這樣會讓我很為難的……”

“孟婆,我可以不喝嗎?”男人轉過身子對著她說道。

“閻王,凡事要進入輪迴的人都要喝孟婆湯。”

男人沉默不語,伸手接過孟婆湯,一口氣就喝完了。他隨手將碗丟在地上,轉身步向漩渦處去。

“閻王!”孟婆把男人叫住,“這樣值得嗎?為了一個鬼差……”

“對我而言,他不僅是個鬼差,他還是我唯一的愛人。要不是為了救我,他就不會被厲鬼……”說到這,男人哽咽了一下。

當初收服厲鬼時,因他一時疏忽而讓厲鬼有機可乘。情急之下鬼差幫他擋下了致命的一擊,但也因此魂飛魄散。之後他用盡所有方法將鬼差的魂魄聚在一起,然後送入輪迴裡。當他和玉帝請辭想要進入輪迴時,玉帝卻一口就拒絕了。

 

2他跪在仙殿門外,連冥界的事務也不顧了。最終,玉帝心軟了,他只好答應他的請求。

如今他別無所求,只求投胎成人後能和鬼差相遇,然後相廝相守一輩子。

“可你喝了孟婆湯,到時候你能認得他?”

“一定認得,沒人能夠斬斷我和他之間的羈絆。”語畢,他帶著微笑縱身跳進漩渦中。

“問世間,情為何物……”孟婆喃喃地說,“玉帝,你出來吧!”

咋光一現,玉帝的身影出現在孟婆的身邊。

“玉帝剛剛為何不現身?”

“現身了又如何?他去意已決,說再多他也是聽不進去的。唉~”玉帝歎了口氣。

“可惜了他一身的修行和仙職……”孟婆走回到大鍋前繼續熬煮她的孟婆湯。

“這…註定是他的劫。”

“希望他到人界後能如願地找到鬼差的轉生。”

“希望如此。”

在閻王轉生的那一天,連同他和鬼差的記憶也一併消失了。

xxx

“嗚哇~嗚哇~”嬰兒的哭聲傳滿了整間病房。

 

3“寶寶乖哦,不哭。”剛生產完的女人輕拍著嬰兒安慰道。

“媽媽,弟弟哭了。”綁著兩個小辮子的小女孩豎起腳尖想要看看嬰兒。

“敏敏乖,弟弟過一會兒就不哭了。”

小女孩點點頭,伸出手撫摸嬰兒的頭部,“弟弟不哭哦~”

“老婆,孩子該取什麼名字好呢!”男人坐在女人的身邊問道。

“老公,還是你來取吧!”

“嗯……”男人沉思了一會兒,“就叫周崴吧!”

“周崴…”女人對著已經停止哭泣的嬰兒微笑著說,“我的小寶貝有名字了。”

“耶~弟弟有名字了~”小女孩高興得蹦蹦跳。

“敏敏,別那麼大聲,弟弟好不容易停止哭泣了呢!”女人小聲地對小女孩說道。

小女孩驚慌地用雙手捂住嘴巴,逗得男人和女人一陣歡笑。

“敏敏過來,”男人招手叫小女孩來到他的面前,“以後敏敏是姐姐了哦,要照顧和保護弟弟哦~”

“好!敏敏會照顧和保護弟弟的!”小女孩握緊雙拳,很堅定地向男人保證。

 

4二十年後……“小周周~起床啦~!”周敏掀開被子,湊近周崴的耳朵大喊。

“暴力敏,你小聲點!”周崴不滿地拉回被子。

“不行,今天是你大學的入學禮,快點起床準備了!”周敏再度掀開被子,“快快快,不要賴床了!”

“爸媽都沒你那麼啰嗦…”周崴小聲嘀咕著。

“呵呵,可惜他們在另一座城市啊~”耳尖的周敏聽到了,“我可是會好好‘照顧’你的哦~”

周崴對周敏扮了個鬼臉,還沒等到她發飆就閃進廁所裡了。

他叫周崴,今年二十一歲,一星期前收到xx大學入學通知後就來到了a市。他姐姐周敏也是在xx大學就讀,所以兩人就合住在一起,以方便照應。

說到周敏,這位姐姐從小就很保護他。如果有人欺負他,她就會去揍那個人,所以他從小就看到不少她暴力的一面,暴力敏這名字也因此而來。

啊,還有另一點,周敏她……是個腐女。

“小周周啊,昨天我課堂上來了個陽光帥哥哦~看他樣子肯定是個攻!”周敏伏在廁所門外對著周崴說。

“不幹我的事,還有別再叫我小周周了!”

“為啥啊?這名字很好聽啊~”

 

5“我都起雞皮疙瘩了!”周崴打了個冷顫,“出去出去,我要洗澡了!”

“好歹讓我看個美男出浴啊~”周敏在門外面喊道。

“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私底下收藏了很多小鮮肉的照片,去看他們的美男照好過看我的美男出浴!”

“切,真是個小氣鬼,看一下又不會少塊肉…”

經過一個早上的打打鬧鬧,兩人總算准備完畢出發了。他們搭著巴士來到了大學附近下車,過後一起步行到大學去。一路上,周敏不斷地提醒周崴需要注意的事宜,啰嗦到他想掩耳不聽。

由於距離入學禮還有一個小時左右,所以周敏帶著周崴到處逛逛,先熟悉一下周圍的環境。

“前面那棟建築物是圖書館,對面的是禮堂,再過去幾棟是課室,還有還有……”周敏說得滔滔不絕,一下子指著那裡,一下子指著這裡。

“好了,我聽得都快亂了…”周崴忍不住翻白眼。

周敏沒好氣地給了他一個爆栗,“到時候你迷路了可別call我求救!”

“是是是…”周崴無奈地揉著被打的頭頂。

之後兩人繼續地逛啊逛,在他們經過籃球場時,那裡的一抹身影使周崴剎住了腳步,臉色蒼白地站在原地。

 

6周崴的嘴巴不由自主地喃了一句“鬼差”。

已走遠的周敏發現到周崴並沒有跟在身後,轉身看到他人呆住在不遠處時,不禁歎了口氣。

“小周周啊,你怎麼了?”周敏推了推他的手臂,但他還是沒反應,眼睛直望著前方。

傻了?周敏臉上黑線直下,手指戳著他的手臂。

此時,一粒籃球滾到了周崴的腳底下,有一個人匆匆忙忙地跑到了他的面前去。

“啊,不好意思,籃球滾到了你這兒。”那人不好意思地說,笑起來時還露出了可愛的小虎牙,整個人散發出陽光的氣息。

“喲~御景,打籃球啊?”周敏開心地叫了他一聲,腦海裡已開始將他和腐漫裡的角色作比較中。

“是啊~”御景彎著身子想撿籃球,但上一秒還在呆住的周崴比他快了一步把籃球撿了起來。

“謝謝~”御景伸出雙手等著他把籃球遞過來,但他卻沒有這麼做,只是沉默不語地看著自己。

“周敏啊…”御景見比他矮了半個頭的周崴沒有反應,而且還盯著他不放,他只好向周敏求救了。

“啊?”周敏回過神來,瞬間明白了御景的意思,她把周崴手中的籃球放到了御景的手裡去,“跟你介紹,這是我弟弟,周崴,今天剛來學校報到。”

 

7“原來是你弟弟啊~他也是商業管理系的嗎?”

“不,他是音樂系的,他唱歌可好聽了。”周敏自豪地說。

“是嗎?有機會的話我想聽他唱歌呢!”御景微笑著說,“不說了,我的朋友還在等著這粒籃球捏~先走了哦~拜~”

“拜~”周敏目送著御景離開,用手肘頂了頂周崴,“怎樣,很陽光吧!”

“他…就是你說的新學生?”良久,周崴的嘴裡才冒出這句話來。

“對啊~看你剛才失常的樣子…該不會對他有feel了吧?”周敏的腐女本性發作了。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周崴的手伏在胸口上,“我一見到他,心就跳得很快…我對他有種莫名的熟悉感,感覺到我們在很久以前就已經認識了…”

周敏聽完後做了個福爾摩斯的模樣,眼神銳利地望著他,“小周周,你對他一見鐘情了。”

我擦!周崴恨不得給自己一巴掌,他怎麼會忘了周敏是個腐女,而且還傻傻地把內心的感覺都說給她聽了。她腐起來,可不是普通的恐怖啊!

周敏見他不說話,以為他害羞了,拍拍胸脯說,“哎喲,害羞個啥啊~大不了姐姐我幫你追他~”

 

8“呃…時間快到了,我要去參加入學禮了,再見!”說完,周崴溜之大吉了。

“小周周!跑什麼跑,我會吃了你不成哦!”周敏氣得跺腳,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周崴消失在她眼前。

現在,周崴的大學生涯正式開始了。由於第一個星期是新生入學時期,所以講師並沒有給太多的課業,這讓他有多餘的時間去找份兼職。

啊,為什麼要找兼職?因為他在這裡的生活費總不能一直向父母和周敏要吧!雖說周敏現在是半工讀,但她的工資只足夠支付她的生活費和房租,因此他才想找兼職來賺生活費和分擔房租啊!

找了好久,他終於找到了一份在音樂店的工作。那裡的工作環境很好,老板也很親切,工作之餘還能聽聽不同的音樂,對就讀音樂系的周崴來說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工作啊!

關於周崴對御景有異常感覺的事,他只當作是自己的一時錯覺,也沒有再多想了,而周敏因為忙著論文的事也沒有再提御景的事了。久而久之,御景這號人物漸漸地被他淡忘了。

xxx

“周崴啊~我先走了哦~待會兒你記得把門鎖好啊~拜拜~”老闆閃電般地離開了音樂店。

 

9“……”周崴好無言,老闆人是很親切,唯獨不喜歡留在店裡到打烊。剛剛好今天另一位同事有事請假,只有他一人顧店,可悶死他了捏。

“叮鈴~”

“歡迎光臨…”周崴堆起的招牌笑容在看到來人之後就凝住了,心跳也加快了。

“咦,你不是周敏的弟弟嗎?”御景很意外會在這裡遇到周崴。

“對…對啊…”周崴深吸一口氣後才說出這句話。

周崴慢慢調整自己的情緒,盡量不讓自己失態。再見到他的那一刻,之前所感受到的異常感覺又回來了。啊~他好不容易忘記對方的說~

“你是這裡的店員吧?請問有沒有這張cd?”御景從背包裡拿出了一張紙放到周崴的面前。

“我看看…”周崴看了一眼那張紙,發現他要找的cd自己也擁有一張,不過現在已經絕版了,很難找得到了,“對不起,我們店裡沒有這張cd。”

“是嗎…我找了好多店都找沒有…謝謝你啊~”御景失望地把紙張拿回去,轉身步向門口。

“等一下!我有那張cd!”不知怎的,周崴不想看到御景失望的樣子,就脫口把話說了出來。

“你剛才不是說沒有嗎?”御景停住腳步。

 

10“我,我是說,我自己本身有那張cd…”周崴真想抽自己的嘴巴,他怎麼自爆自己擁有那張cd啊!

“真的嗎?!”御景欣喜若狂地衝到周崴的面前,很激動地抓住他的手,“能不能借給我幾天?”

“…好。”想起御景失望的樣子,周崴怎麼可能忍心對他說不。

“太好了!那你可不可以把cd交給周敏……”

“別別別,我會親自交給你的。給我你的手機號碼,我會傳簡訊告訴你見面的時間和地點。”周崴連忙打斷他的話,心想被周敏知道了那還得了。

“這樣啊…好吧!”御景不疑有他,和周崴彼此交換了聯絡方式,“那我先走了哦~”

周崴拿著手機看著御景離開音樂店,很無語地呆住到打烊時間才意識到自己幹了件很蠢的事。

我為什麼要多管閒事!Why!周崴內心咆哮著。

就這樣,周崴帶著鬱悶的心情關店,帶著鬱悶的心情回家,帶著鬱悶的心情準備上床睡覺……

我的天,現在是睡覺時間,我為啥要盯著手機上的號碼不睡覺啊!周崴欲哭無淚,難不成被周敏說中,他對御景一見鐘情了?

你個傻子,想什麼呢!周崴敲了自己的頭一下,快速地傳了個簡訊給御景後就睡覺了。

 

11xxx

玉帝手一揮,湖上的畫面恢復回平靜的水面了。

“閻王喝了孟婆湯之後不是很有自信地說一定會認得對方嗎?咋現在遇到了卻不敢去追求人家,他真的是以前那個閻王嗎?”玉帝嘴角抽筋著說。

“玉帝勿擔心,他們之間的紅線已系上,必定能有情人終成眷屬的。”月老摸了摸自己的鬍子。

“以他現在這種性格,恐怕等到我滿頭白發了,他們還沒成眷屬呢~”

月老心想,在玉帝滿頭白發之前,他們兩人恐怕早已變成一堆白骨了。

“我看不下去了,我得想想辦法恢復閻王的記憶……”玉帝在原地來回走著。

“玉帝,我覺得……”

“有了!我讓夢魘去開啟他前世的記憶不就行了!哈哈,我真是個天才~”玉帝哈哈大笑,“事不宜遲,月老,我先告辭了!”

月老對著玉帝離去的背影歎了一聲,“玉帝,王母娘娘要是知道您如此胡鬧,還不訓了您……”

xxx

“小心!”鬼差撲上前保護閻王,幾道雷光擊中了他的背部。

 

12“鬼差!”閻王被鬼差緊緊地護在懷裡,心裡非常擔心他的傷勢。

鬼差對閻王搖了搖頭,強忍著痛楚用最後的力氣瞬移到厲鬼的前面,一刀砍下厲鬼的頸項,厲鬼不甘的樣子化作煙灰飛散了。

解決了厲鬼,鬼差才放心下來。他捂住胸口,手裡的刀跌落在地上,身體不受控制地往後倒。

閻王衝向前去接住鬼差的身體,臉上已經佈滿眼淚的痕跡。

“別哭,”鬼差輕輕地抹去他的眼淚,“你這樣我會走得不安心的……”

“胡說什麼!你會沒事的!對了,玉帝有很多妙丹……”

“來不及了,”鬼差打斷閻王的話,“對不起…我無法留在你的身邊保護你了……”

“別說了,我現在就帶你去找玉帝!”閻王的眼淚又湧了出來,他含著淚水抱起鬼差的身體。

“我愛你……”鬼差說完這句話就合上眼睛了,他的身體則在閻王的懷抱裡變成煙灰了。

“不!”周崴大喊一聲,豁然坐起身,頭上滿是汗水。隨後他感到一陣頭痛,腦海裡閃過許多畫面。

“小周周,你沒事吧!”周敏很擔心地敲門問道。

13“我沒事,只是做噩夢了,別擔心。”

“嚇死我了,還以為有賊了呢!那我回去補眠了,這幾天都快被論文給累死了。”周敏一邊打著哈欠,一邊走回自己的房間去。

坐在床上的周崴扶額沉思,記憶中鬼差的臉和御景的臉重疊在一起,他的嘴角揚起了一抹微笑。

“可我記得我喝了孟婆湯啊……”周崴很疑惑中。

“那是因為我拜託夢魘把你前世的記憶給開啟了啊~笨蛋!”此時,玉帝傳音入密給周崴。

“玉帝為何這麼做?”周崴皺起眉頭。

“喂喂,你這是啥口氣啊?我當初答應讓你轉生,可不是讓你在這裡浪費時間啊!都遇到了鬼差的轉生還在磨磨蹭蹭個做啥啊?”玉帝哼哼地說。

玉帝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,以周崴的性格來說他肯定會無視自己的感覺。不過現在他身為閻王的記憶回來了,他一定要想辦法和鬼差在一起。

“多謝玉帝的相助,閻王無以回報。”周崴真心地向玉帝道謝。

“免了,只要你們兩個趕快在一起就算報答我了。”玉帝在心裡翻了個白眼,“剩下的你自己看著辦吧!我要避難去了。”

“為何要避難去?有人想要謀害玉帝?”

 

14“呃,不是啦…”在另一邊的玉帝摸了摸鼻子,“我拜託夢魘的事情辦妥了之後,我才想起王母娘娘還不知道這件事呢!所以,我想先乘早溜走會比較好。”

周崴滿臉黑線,“玉帝,我真服了您。”

“我有留了封信給他們,說我玩夠了才回去。”

“玉帝不怕王母娘娘生氣?”周崴小心翼翼地問。

“我是玉帝耶!我要去哪就去哪~”玉帝生氣地揮著袖子,“我告辭了,祝你成功。”

過後,玉帝再也沒有傳音入密給周崴了。

周崴瞥了一眼被他放在桌上的手機,伸出手拿了過來,畫面上顯示一條未讀的簡訊。他點開來看,原來是御景回復他的簡訊。簡訊裡只寫了個“好”字,後面還加了個可愛的笑臉。

周崴的嘴角不自覺地彎了起來,“我會讓你再次愛上我的!”

xxx

第二天,周崴很早就起床準備早餐了。他很滿意地看著滿桌的早餐,準備實行他計劃的第一步,那就是向周敏打聽更多關於御景的事。

“小周周,早安~”蓬頭垢面的周敏打了個哈欠,慢條斯理地坐在椅子上,雙手托腮打著瞌睡中。

 

15“姐,早安!”周崴坐在周敏對面的椅子上,等著適當的時機來打聽御景的事。

“嗯…嗯?!”周敏頓時睡意全無,“你叫我姐?”

“怎麼了嗎?”周崴滿臉笑容地說。

“小周周啊,你是不是發燒了啊!你從來都不叫我姐的啊!”周敏伸手摸向周崴的額頭,“還是說你的腦袋撞到了?”

“我沒發燒,也沒撞到腦袋。”周崴拍開她的手。

“哇塞,那麼多早餐!”周敏的眼睛掃過一桌豐盛的早餐,“有貓膩……快說,你是有事相求還是你做錯了什麼事?”

“實不相瞞,我有一事相求。”

“就知道小周周不會對我那麼好的…說吧,有什麼事需要我的幫忙。”周敏拿了塊麵包來吃。

“我想知道所有有關御景的事。”

“幹嘛想知道他的事?難道你想追他嗎?”快速地消滅完手中的麵包,周敏再拿另一塊麵包來吃。

“是的。”周崴毫不猶豫地把他的目的說了出來。

周敏被周崴直白的答案給懞住了,“假的吧!”

“真的。”暈,難道他說得不夠認真嗎?

“喲喲喲,小周周開竅了哦~”周敏高興地拉著椅子到周崴的身邊坐下,“問吧~你想知道些什麼?”

 

16“把你所知道的都告訴我好了。”

“讓我想一想啊…御景的為人風趣幽默,很喜歡打籃球,也是柔道部的成員,會燒飯煮菜……”

“就這些?”周敏知道的也太少了吧!

“嗯啊~我們系裡的女生覺得他會做菜又有安全感,個個都恨不得把他拐過來當男友呢!”

“是!嗎!”周崴忍住怒氣,好你個招蜂引蝶啊!

“是啊~”周敏點點頭,“不過小周周放心好了,從今天開始,姐姐我一定會時時刻刻地盯著他,絕對不會讓其他女生有機會接近他的!”

“謝謝姐姐~”現在有她盯著御景,他可放心多了。

“客氣個啥呢!”周敏拍拍周崴的肩膀哈哈大笑。

“我先去學校了,你吃完了就收拾一下吧!”眼看時候不早了,周崴再三確定背包裡有御景要的cd後就背起背包準備出門了,“再見!”

“呵呵呵,拜拜!”周敏揮著手目送周崴離開。

天啊~沒想到我的弟弟喜歡男生,真是太幸福了我~身為腐女的我,為了弟弟的終身幸(性?)福,我一定要守護他們!誰都不可以拆散他們!哈哈哈~

周敏在家裡獨自一人傻笑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裡有個傻子呢!

xxx

 

17周崴一整天都心不在焉地聽課,心不懂飄到哪裡去了,連填寫樂譜時也填錯了好幾個音符。

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課時間,講師卻不肯讓大家下課,說是要再詳細地解釋今天所教的東西。等到講師肯放人下課時,時間已經接近兩點了。

由於距離和御景見面的時間早已經超過了半小時,所以周崴連午餐都沒吃就趕了過來。

到達了目的地,周崴停下來喘口氣,眼睛不斷尋找著御景的身影,可尋了許久也沒看到對方。

他還沒到?周崴心想。他找了個陰涼的地方坐下來歇息,腦海裡回想起早上和周敏之間的對話。

幽默風趣?他不會說笑話啊!打籃球、學柔道?除了御景之外,他可不想和其他人有身體的接觸。燒飯煮菜?今早的早餐可是他為了討好周敏才準備的,平時他才不幹呢!

除了周敏說的這些,他知道御景和他喜歡同一個樂隊,那也是在機緣巧合之下得知的。看起來,御景是個熱愛音樂的人,不然他也不會到處尋找這張絕版cd了。

周崴摟緊自己的背包,心裡決定先和御景創造共同的話題。有了共同的話題後,那麼他就有更多的時間和機會可以讓對方慢慢地愛上他了。

 

18至於御景周圍的狂蜂浪蝶嘛~就交給周敏去處理咯!周崴相信她會遵守她的承諾,不會讓其他女生接近御景的。

“對不起,我遲到了!”御景的話打斷了周崴的思索,他氣呼呼地跑到了周崴的面前停下來。

“沒關係,我也是剛到不久,講師延遲下課了。”

“呼…呼…是…是嗎?”御景彎著身子喘氣中,“有…位學長纏著我…硬要切磋柔道,幸好…好…他的女友來找他了,不不…不然我根…本無法脫身。”

“別說話,先順順氣。”周崴的手放在御景的背上幫他順氣,心裡直心疼他喘氣的樣子。

“謝謝。”御景慢慢地調整好自己的呼吸。

周崴笑了笑,“我們別站著說話了,先坐下來吧!”

御景比了個ok手勢,肚子卻在這個時候咕嚕咕嚕地響了起來。他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,“那個,我還沒吃午餐……”

“我也是,走,我們一起去吃午餐吧!”

“好呀!”御景笑著說,可愛的小虎牙露了出來。

啊~太可愛了!周崴被御景可愛的樣子給萌到了,他真想伸手去捏一捏御景的臉頰。

“咦,你咋還在那裡站著?”御景在不遠處喊道。

“來了~”周崴回過神來,向著他的方向快步走去。

 

19他們兩人肩並肩地走在街道上,心情很愉快地聊著天。周崴也藉著這個機會問了很多關於御景的興趣問題,但是他的答案和周崴知道的都差不多一樣,除了那些就沒有別的了。

走著走著,他們來到了一家快餐店,也點了好多菜餚來吃。食物一擺在桌子上,肚子快餓扁的他們不顧形象地吃了起來。不一會兒,食物很快就被掃光了。

周崴和御景很滿足地摸著自己鼓鼓的肚子,兩人相視而笑了。

“對了,”周崴擦了擦手,從背包裡拿出了cd遞過去給御景,“這是你要的絕版cd。”

“哇~~~~~”御景伸出手想接住,手還沒碰到cd之前仿佛想起什麼似的跑開了。

周崴一臉疑惑地拿著cd懸在空中,不知為何御景突然跑開了。不久,御景摔著兩只手走了回來。

“你去哪裡了?”周崴重新將cd遞過去。

“我去洗手啊~這張cd絕版了耶,當然不可以讓污跡沾到~”御景小心翼翼地放進他的背包裡,“真是太感謝你了,等我錄製完了之後就會還給你了。”

“沒關係,你幾時還都可以。”最好是不用還,那他就有借口可以找他了。周崴在心裡補了一句。

 

20“那怎麼好意思呢!”御景猛搖著雙手。

“因為對象是你,所以我不介意你幾時還。”周崴用很認真的眼神凝視著御景。

“你這麼說我會更不好意思的捏。”御景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絲毫沒有注意到周崴在凝視著他。

氣氛忽然變得很尷尬,兩人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。一個人猛喝著水,另一個人猛盯著人。

“除了這個樂隊,你還喜歡哪個樂隊?”周崴率先說話,打破了他們之間尷尬的氣氛。

“你知道cplay?那樂隊唱的歌超好聽的,尤其是收錄在二輯的歌曲,我記得當時還賣斷貨了呢!”一說到喜歡的樂隊,御景超級興奮的。

“真巧,他們不但是我喜歡的樂隊之一,而且他們的專輯我都有收集。”

“他們的專輯超難收集的耶!”御景好羨慕周崴。

“你要的話,我可以借給你聽聽。”

“哇~真的嗎?”御景不敢相信地問周崴。

周崴點了點頭,笑而不語。

“能和你相識真是我的福氣!”御景笑嘻嘻地說。

“有空的話,你就來我打工的店吧!那裡有很多好聽的歌曲,保證你聽了還想再聽。”周崴撒下魚餌來引誘御景上鉤。

 

21“好啊~有空的話我一定會過去找你的~到時候要介紹好聽的歌曲給我聽哦~”

“嗯嗯,你要來的前一晚傳簡訊通知我吧!”

“沒問題!”御景比了個ok手勢。

“那就一言為定了。”很好,魚兒上鉤了。

“一言為定!”

xxx

那天之後,御景有空的時候就會去周崴工作的地方,一邊聽音樂聊天,一邊陪著他到下班時間。

周崴心裡可高興了,只要御景傳簡訊告訴他第二天會去他工作的地方,他都會高興得睡不著。第二天他就頂著一對熊貓眼去上課和上班,當然也免不了被音樂店的老闆嘲笑。

而現在,周崴和御景經常互傳簡訊,聊的都是他們生活裡發生的事。兩人一有空就會相約出去玩,每次玩得不亦樂乎。久了,兩人也漸漸地知道了對方的喜好。

一想到御景,周崴就幸福得不得了,但一想到他們兩還沒有成為一對時,他就頭痛了。

周敏知道他的煩惱後,時不時拿了一堆腐漫給他看,還傳授不少追男方法給他。周崴很感激她,果然家裡有個腐女姐姐還是有好處的啊!

 

22xxx

“這個是目前當紅歌手許zz的最新專輯,裡面收錄的歌曲都是他親自填的詞,而且他唱的每一首歌曲都非常好聽,尤其是這首《慢慢走》還得過了紅協音樂獎最佳創作歌曲獎……”周崴細心地向顧客介紹他手裡拿著的專輯。

“叮鈴~”御景開了門走了進來。

周崴向御景點頭打了聲招呼,接著繼續招待還沒有離開的客人。

御景有氣無力地坐在沙發上,整個人軟綿綿地往後躺,看起來好沒精神。

不知過了多久,客人在周崴的推薦下買了那個專輯後就離開音樂店了。

“幹嘛啊?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……”周崴坐在御景的身邊,推了推他的手臂。

“今天有個學妹向我告白了呢!”

蝦米?!周崴立刻尖起耳朵,“你接受了?”

“沒有,我還沒開口你姐姐就出現幫我拒絕了。”


“我姐真的這麼做啊!”姐,做得好!

“對啊!還有啊,你姐姐不知從啥時開始就變得很奇怪。我察覺到她一直用很怪怪的眼神盯著我看,害我老覺得背後涼嗖嗖的。”

 

23“你想太多了。”周崴哪敢告訴他說,周敏在自己腐女的世界裡將他和御景不知腦補了多少回。

“周崴,你說你姐姐是不是喜歡我?”御景忽然轉過頭來問周崴。

“呵呵呵,怎麼可能?”喜歡你的可是我啊!周崴在心裡補上了這句話。

御景低頭沉思了一會兒,“希望如此咯~”

“你單身那麼久了,不想找個人陪伴你嗎?”

“我生命中的另一半還沒有出現啊!”

周崴聽了青筋四起,你的另一半不就在你面前嗎?他忍住怒氣,面帶微笑很鎮定地說,“那你有擇偶條件嗎?”

“我的擇偶條件很簡單的,只要我愛她,她愛我就行了。”御景說完就一個人傻笑著。

“那……如果對方是男的呢?”

御景愣了一下,“這我倒沒有想到耶……”

“那你會怎樣?”周崴面無表情地問他。

“我會接受他吧…畢竟愛情無性別之分。”

周崴很滿意御景的回答,如果他說不接受的話,他肯定會用強迫性的方法來讓他愛上自己的。

“怎麼問這種問題啊!難道說你喜歡我嗎?”御景手拖著臉,饒有興趣地看著周崴。

 

24“你說呢?”周崴故意賣關子不說。

“快說啊~”御景的手伸過去故意對周崴搔癢,“說不說,說不說?”

“哈哈哈…別…哈哈…好癢啊…哈哈……”周崴整個人癱倒在沙發上,笑到眼淚都快流了出來。

“就搔你癢~”御景撲上去壓住周崴,手不停地繼續對他搔癢,惹得他抵抗不了一直在大笑著

“哈哈…我投降了…哈哈哈……”周崴向御景求饒。


“怕了吧!”御景笑著湊近周崴的臉說道。

他們兩的臉孔靠得很近,在彼此的眼睛裡可以看到對方的身影。忽然之間,空氣中彌漫著一股粉色的氣氛,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改變中。

御景突然停止了微笑,伸出手摸上了周崴的臉頰。周崴的心跳得很快,即興奮又很緊張。

御景的臉越湊越近,周崴閉上了眼睛期待著接下來要發生的事。

眼看御景就要親上去了,周崴的手機卻在這個時候很煞風景地響了起來。

御景的動作頓了一下,過後很驚慌地放開了周崴,神情緊張地坐到一邊去。

我擦!差一點就親到了,是誰那麼沒眼見力這個時候打電話來,我的好事都被你給破壞了!

 

25周崴臉黑黑地起身去接電話,用極為不客氣的語氣對通話中的人說話,“有話快說!”

“小周周,你是吃了炸藥哦?”周敏的聲音從手機裡傳了出來,“今晚我沒那麼早回家哦,不用等我了~就這樣,拜~”

周崴超級想要敲周敏的頭,真會選時間打電話給他。他把手機放回原位,嘴裡不斷罵著周敏。

周崴深呼吸了幾下,轉過身走向御景的方向去。

御景很焦慮不安,只見他的胸口很快地上下起伏著,嘴巴微微顫抖中。

周崴有點無奈,他不至於被自己的行動嚇到吧!

“御景?”周崴試圖性地喚了他一聲。

“嗯…嗯嗯?”御景抬起有點蒼白的臉,“那…那個,我有事先走了,不能陪你到下…下班了…拜拜!”御景背著背包用極快的速度跑出了音樂店。

“誒,等一下……”周崴衝到門前對著御景落荒而逃的背影喊道,但他卻沒有停下來的意思,身影漸漸地消失在人群中。

周崴臉上佈滿黑線,也很無語,他需要跑那麼快嗎?不過看到御景這個樣子以後,周崴笑了起來。幸好他的努力並沒有白費,御景已經對他產生感情了,只是他自己還沒有發覺到而已。

 

26御景,你是逃不掉的了。

xxx

《御景的獨白1》

我如往常一樣來到了周崴打工的音樂店,一進門就看見他在招呼客人。他看見了我,也向我簡單地打了聲招呼。

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坐靠在沙發上發呆,直到周崴坐到了我的身邊我也不知道。我告訴他,有位學妹向我告白了。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什麼的,他好像很生氣地問我有沒有接受。不過,他聽到我說周敏幫我拒絕了以後,臉色緩和了許多。

接著我就提起了周敏的異常舉動,心裡懷疑周敏喜歡上我了。他說沒有,而我選擇相信他。

過後,他問了我好多奇怪的問題,還問我是否介意另一半是男的。

我愣了一下,我確實是沒有想過這個問題。我想如果我很愛對方的話,我是不會介意的吧!

我開玩笑地問他是不是喜歡我,他卻反問我不說。我故意搔他癢,不知怎的卻變成了我壓在他身上的畫面。

我停止了我的動作,望進了他那清澈的雙眼,我的手反射性地摸上他的臉頰,這動作似曾相識。

 

27我看著他那粉嫩的嘴唇,心裡有個聲音直叫我親上去。我的嘴唇慢慢地靠近他的嘴唇,而他閉上了雙眼,好像在默許著我的舉動。

就當我快要親到周崴嘴唇的時候,音樂店裡響起了刺耳的手機鈴聲。

我如被雷劈到般地僵住了身體,驚慌失措地從他的身上爬了起來。我的心,跳得很快。

我這是怎麼了!為什麼會有種想要親吻他的感覺?那可是我的兄弟啊!我要真這麼做了,以後我該怎麼面對他啊!我恨不得抽自己的嘴巴,想讓自己更清醒點。

周崴喚了我一聲,我緩緩地抬起了我的臉。我看著他那單純無辜的臉,心裡更覺得愧疚無比。我騙他說有事先走了,慌忙地跑出了音樂店。

我知道他在叫我,但是我不敢停下來,跑了幾條街後才敢停下腳步。我大大口地喘氣,身上佈滿了汗水。

他會生氣嗎?他會討厭我嗎?這我都不敢問。我想我和他還是暫時不要見面會比較好。我怕再面對他的時候,心裡是否還會有那種齷蹉的想法。

我……不想連兄弟都沒得做。

xxx

 

28周崴一手托著下巴,一手拿著手機猛盯著。都好幾天了,御景一點消息也沒有,就連他傳送給他的簡訊也沒有回復。

是想逃避他嗎?周崴放下手機,改用雙手托著下巴發呆中。

“我回來了~晚班車好多人啊~擠到我都快變成沙丁魚了捏~”周敏下班回來,一進門就碎碎念。

周敏把鞋子脫掉,伸展著身體走到客廳裡。她看到周崴坐在沙發上發呆,就好奇地坐到了他的面前去。她伸了隻手在他的眼前揮來揮去,見他沒反應就打了個響指,害他嚇了一大跳。

“什麼事?”周崴給了周敏一個白眼。

“我才要問你什麼事吧!一個人坐在這裡發呆…怎麼,得了相思病嗎?哈哈哈~”

“是得了相思病,但對象絕對不是你。”

“哈哈~安啦,我知道你說的是御景。他請了一個星期的假期回家鄉了,也難怪你會想念他。”

“……”周崴的臉沉了下來,“他回家鄉了?”

“對啊,回去有兩天了吧!”周敏歪著頭仔細想了想,“你不知道嗎?”

“……明天我要早起,我先睡了,晚安。”周崴黑著臉起身走向自己的房間去。

 

29“他們兩個在搞什麼啊!難道說……嘿嘿嘿~~”客廳裡出現了周敏恐怖的奸笑聲。

周崴用力地把門摔上,整間房間震動了一下。

“靠!好你個御景,還躲到你家鄉去了是吧!”周崴被御景逃避的行為氣得不輕。

冷靜,冷靜!周崴告訴自己要冷靜,手伏在自己的胸口上順順氣。

好啊,你想逃避我是嗎?我偏不要讓你如願!

周崴三步並作兩步重新打開房門,對還坐在客廳裡的周敏大喊,“姐,你知道御景的家鄉在哪嗎?”

沉醉於自己腐世界的周敏被他的問題給愣住了,“不知道耶……”

“每次遇到你覺得有腐味的男生時,你不都會去調查他的資料嗎?”

“我問了啊,他沒說,我還敢問下去嗎?”周敏撇了他一眼,“還有,那個不是調查,是交流,交流!”

“……算我沒問。”果然還是不能指望周敏會知道。

“喂!你跟他的感情不是很好的嗎?咋也不知道啊!”在周崴關上房門前,他聽到了周敏這麼喊道。

周崴的身體無力地靠在門上,小聲地歎了口氣。周敏說得對,怎麼連他也會不知道呢!唉~

不過,現在可不是他自怨自艾的時候!

 

30周崴很焦慮地在房間裡來回走著,想著方法要如何獲知御景的下落。可惜他現在是人類的身份,不然區區尋找一個人哪會難倒他這個閻王。

周崴走著走著,腦海裡浮現了玉帝這號人物。對吼,他可以叫玉帝幫忙啊!可是要怎麼召喚他呢?

周崴摸著下巴細想,玉帝目前應該還在隱藏著他的行蹤,不讓王母娘娘知道他在哪裡。他記得天庭有個專門巡視人界的地方,由幾位仙子掌管著。只要他朝著天空大聲一喊,既能引起仙子們的注意,也能迫使玉帝現出身影。

雖然用這種方法有點對不起玉帝,但是他管不了這麼多了,因為他心裡急著想要去見御景。

周崴跑著去打開窗口,望著漆黑的天空深吸了一口氣,而後扯開喉嚨大喊,“玉~帝~在~人~界~!”

周崴靜等幾秒鐘,見周圍沒什麼動靜就向著天空繼續喊了第二次。

“臭小子,三更半夜喊啥?叫魂哦!我們還需不需要睡覺哦!”周崴家附近的鄰居們紛紛出聲抗議。

“是啊,要不要我順便幫你們叫一叫啊!”周崴不爽地回嗆他們。

“神經病!”

“有病就去吃藥!”

 

31哼!周崴對著他們的叫罵聲扮了個鬼臉。在他想要喊第三次的時候,嘴巴被人用力地給捂住了。他被拖進房間裡頭,窗口嘭地一聲關上了。

“你想害我不成嗎?”玉帝生氣地放開了周崴。

“我想不到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玉帝現身了。”周崴攤開手說道,瞥了一眼玉帝的服裝,“玉帝,你這是什麼打扮……”

“這是現在最流行的龐克裝啊!”玉帝擺了個帥氣的pose給他看。

周崴滿臉黑線,上下打量著玉帝。用髮膠膠起的頭發,臉上畫著濃厚的煙熏妝,嘴唇上塗著黑色的口紅,一身黑色緊身的皮甲衣皮甲褲,身上還掛著不少銀製的飾品。
天啊,他很難相信站在他面前的是玉帝,他這副模樣走在街上該嚇死多少人啊!

“有什麼事快說,我還有party要去參加呢!”玉帝無視周崴打量的眼光,自顧自的換了幾個pose。

這人沒救了……周崴收回他的眼光,開始說出他的要求,“幫我找御景。”

“有他的衣服嗎?”周崴搖頭。

“他常用的東西呢?”周崴搖頭。

“……他喝過的水瓶總有吧!”周崴再搖頭。

 

32玉帝臉上青筋突起,幾步上前揪住周崴的衣領,“你什麼都沒有,叫我怎樣找他?!”

“你是天界最厲害的人物,找人對你而言只是件雞毛蒜皮的事。”

“沒有他的東西做引介,我有法力也幫不到你啊!”玉帝的嘴角抽了幾下。

“那你就不會想辦法嗎?虧你還是玉帝。”周崴用鄙視的眼神望了他一眼,“你的臉離我遠點兒,我這人可經不起嚇。”

“……我不幫你了!”玉帝放開他的衣領,對著墻壁生悶氣中。

“那我只好再次對著天空自言自語咯!”周崴話一說完,腳就朝著窗口的方向走去。

“別別別!”玉帝驚得衝過來拉住他,“算我怕了你,你在這裡等我一下。”

玉帝手一揮,身影隨著光短暫的出現而消失了。

周崴坐在床上等著,“王母娘娘要是見了他那副模樣,鐵定會嚇到暈倒。”

時間過了大約十五分鐘,周崴的房間裡咋光一現,玉帝黑頭黑臉地站在他的面前。

“我問了附近的土地公,御景在b市z區129號。”

“謝了。”周崴心裡默默記下了玉帝給的地址。

 

33“你要我幫你,我也幫了,我求你以後別再用那種方法召喚我了,我還想待在人界玩久一點啊!”玉帝雙手合十地拜託著周崴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周崴點了點頭,算是答應他了。

“那我去參加party了,以後別再找我了,不然揍你哦~”說完,玉帝又用之前他用的方法消失了。

周崴很好奇,玉帝究竟是去參加什麼樣子的party,那裡的人不會全都打扮得像他那樣吧!

周崴打了個冷顫,玉帝待在人界還不到一個月,他的形象就被他自己給毀了。算,不管他了。

周崴找了張紙和筆把剛才聽到的地址寫了下來,打算隔天就出發去找御景。

哼,等見到御景以後,看他怎樣懲罰他。

xxx

隔天,周崴去了趟大學向講師請假,也打了通電話給音樂店的老闆。之後他回家簡單地收拾了一些行李,只留下了一張紙條在桌子上給周敏。

周崴去火車站買了張火車票,坐上了從a市到b市去的火車。

這之間,周敏打了個電話給他,嘰裡呱啦地講了一堆話。他什麼話也沒說就把電話掛斷了,也順便把手機關機了,多清淨啊!

 

34兩座城市之間的路程說遠又不是很遠,但周崴到達b市的時候,時間已經是臨近傍晚時分了。

在火車站門口,周崴攔了一輛的士,報上地址後坐著的士來到了z區。他背著一個行李包下車,慢慢地步行去尋找門牌129號的房子。

這裡周圍的環境優美,路邊還種了很多美化樹。有一群小孩子在附近嬉戲,他們的歡笑聲感染了在散步中的人們,使他們也跟著一起歡笑。

在這裡的每一間房子門外都刻有門牌號碼,這讓周崴節省了不少時間,只需順著號碼找就行了。

126、127、128……129!在門牌129號的房子前,周崴看見了一道熟悉的身影坐在秋千上,對著馬路發愣中。

黃昏的太陽充滿著一股暖意,金黃色的陽光照在他的身上映出了一副唯美的畫面,吸引住了周崴的目光。

周崴輕手輕腳地走向御景,不想打破那美麗的畫面。越走越近,他發現御景好像變瘦了很多。他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看著他漸漸地轉過頭來。

御景以為是自家的媽媽,誰知卻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人出現在他的身後。他的臉上沒有了笑容,取而代之的是驚恐的表情。

 

35“你你你…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?!”

“你瘦了。”周崴蹲下身子望著御景,心裡好心疼他,之前堆積的怒氣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。

御景嚇了一跳,站起身子就想跑開,但他的腳卻不小心被另一只腳給勾住了,整個人倒向旁邊。

周崴眼明手快地抱住了御景,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了他。兩人驚呼一聲,一起跌倒在地上。

“你沒事吧!”周崴扶著御景坐了起來,檢查著他的身上有沒有受傷。

“我…我沒事。”御景拉住他的手不讓他動,神情緊張地查看他是否受傷了,“你有沒有怎樣?”

“哎喲!”周崴的眼珠一轉,捂著手臂假裝叫了一聲,嚇得御景拉過他的手臂查看。

見御景那麼緊張自己,周崴的心裡可樂了,也不打算逗他了,“好了,別看了,我真的沒事。”

“你騙我?”御景沉下了臉,一把甩開他的手臂,站起身頭也不回地走了。

“御景!”周崴爬起身去追御景,身體擋在了他的面前。他都還沒和他算賬呢,這就走了啊!

“你走開。”周崴左擋右擋,就是不讓他向前走,“你到底想怎樣?”

“這句話應該由我來問你吧!你,到底想怎樣?”

 

36被周崴這麼一問,御景頓時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,沒有了剛才的氣勢。

“嗯?不說嗎?”周崴有點生氣地問著他。

“我我我…那個……嗯……。”御景結結巴巴地說。

“不來找我也就算了,幹嘛連簡訊也不回我?”

“我的手機壞了……”

“壞了?”周崴翻了個白眼,“你以為我會相信嗎?”

“啊,是掉進水裡了……”御景越說越小聲。

“一下子說手機壞了,一下子說掉進水裡了,你耍著我好玩嗎?”

“……我不敢去找你。”御景的頭越垂越低。

“你……”周崴想說的話被堵住在嘴邊。

“想起那天所發生的事,我真的想揍自己一頓。你是我的兄弟耶,我的心卻一直驅使著我去親你。我不敢去找你,我怕你生氣我,我怕你不當我是兄弟了……”御景的眼淚在眼眶裡打滾著。

周崴沒料到御景會這麼說,幾步上前一把拉過他進懷裡,手按住他的頭讓下巴抵在自己肩膀上。

御景睜大著雙眼,掙扎著想要推開周崴,但對方更使力地抱緊他。他慌了,他一個大男生竟然被小過自己的人抱住不能動,他的力氣跑去哪啦!

“放開我啦!”御景不安地對周崴說道。

 

37“你別動,聽我說。”周崴再用力地抱緊他。

御景停止了掙扎,很乖順地點了點頭。

此時,天色已變暗了,路燈也亮了起來,周圍除了他們兩人就沒有別人了。

“我不想當你的兄弟了。”周崴這麼說。

“你看,我就知道你還在生我的氣!”御景傷心地再次掙扎起來。

“因為我想當你的戀人!”周崴放開了御景,雙手抓住了他兩邊的肩膀,仰著頭對他說道。

“啊?你說什麼?”御景還沒有反應過來。

“我說,我想當你的戀人!”這個呆頭鵝,沒聽清楚嗎?周崴稍微加大了說話的聲音。

御景一聽就呆了,他伸出手捏了自己的臉頰一下,吃痛地叫了一聲,“你整我的吧!是在報復我那天對你那樣嗎?”

周崴不想說話了,他直接捧著御景的臉吻了上去。他細細地品嘗著他的嘴唇,用舌頭慢慢地撬開了他的牙齒。他的舌頭伸了進去和他的舌頭交纏著,舌尖在他的嘴裡來回舔著。

御景被吻得暈頭轉向,只能乖乖地被周崴吻著。

周崴吻了御景許久,等御景快沒氣了才肯甘願放開他。御景紅著臉喘著氣,嘴邊流下一條銀絲。

 

38周崴輕輕地抹去御景嘴角的銀絲,用深情的眼神望著他,“現在你可明白了?”

“你…你怎麼…可…可以這樣子……”御景的呼吸順了,但臉依然紅得像一粒蘋果。

“你還沒明白嗎?那我們再來一次。”說罷,周崴嘟著嘴就要吻上去。

“我明白了!”御景慌忙地伸出手蓋住周崴的嘴。

周崴拉下御景的手,緊緊地握在他的手裡,“那你的意思呢!”

“這太突然了,我……”御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。

“小景啊,天都黑了你咋還不進屋裡啊!”忽然間,一位婦人從房子裡走了出來尋找御景。

御景嚇得甩開了周崴的手,甚是尷尬。周崴沒說什麼,他面帶微笑地對那位婦人點了點頭。

那位婦人也向周崴微笑,“小景,這位是……”

“媽,他是……”

“伯母你好,我是御景的朋友,我叫周崴。”周崴搶先一步向御媽媽介紹自己。

“原來是小景的朋友啊!還杵在那兒幹啥,快進來坐坐啊!”御媽媽恍然大悟,很熱情地走上前拉住周崴的手一起走進屋裡去。

御景跟在他們的身後,臉上盡是懊惱的表情。

 

39“來,先坐坐。”御媽媽笑著叫周崴坐在沙發上,“小景啊,朋友來了咋不叫他進屋裡來坐坐。”

“伯母,你別責怪他,我剛剛才到達這裡的。”

“哼。”聽到周崴的回答,御景不滿地哼了一聲。

御媽媽走過去敲了他的頭一下,“朋友來找你,你該高興才對,怎麼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啊!”

御景揉了揉自己的頭頂,抿著唇不說話。

“伯母,請問我可以借宿在這裡嗎?”周崴問道,“反正我提早回去也沒什麼事可做,而且御景的假期也快完了,所以我想和御景一同回去a市。”

御景聽完後那個抓狂啊!是哪個兔崽子告訴他的,連他的假期幾時完了也知道得一清二楚。

“哈哈,那當然沒問題啊!多一個人,多一雙筷子嘛!”御媽媽哈哈大笑地說。

“謝謝伯母。”周崴笑了笑。

“媽,你怎麼不問問我的意見……”御景囧了。

“好了,就這麼說定了。我要去准備晚餐了,小景,”御媽媽招手叫御景過來,“快帶他到客房去。”

“是……”御景哀怨地回答,接著帶頭領著周崴上樓去了。

“多了一個人,那就得加菜了呢!”御媽媽哼著歌進廚房準備晚餐去了。

 

40晚餐的時候,御媽媽夾了好多菜給周崴吃。

御媽媽的熱情招待讓周崴招架不住,飯碗上堆滿了許多菜餚,而御景獨自一人悶悶不樂地吃飯。

周崴跟御媽媽分享了很多趣事,逗得她笑不攏嘴,整間屋裡充滿了她的笑聲。

這一頓飯拉近了御媽媽和周崴之間的關係,御媽媽也改稱周崴為小崴了。

晚餐後,御景提前上樓休息去了,留下御媽媽和周崴在客廳裡閒聊。

“小崴啊,”御媽媽拍拍周崴的手背,“你知道小景發生什麼事了嗎?”

“伯母,他怎麼了?”周崴緊張地問。

“自從他回來這裡以後,他每天魂不守捨的。我覺得他有心事就去問他,但他支支吾吾地說沒事,連他哥哥逼問他也絕口不說。我想,你們是朋友,說不定他會向你撇開心扉說出自己的心事。”

“伯母,我明白了,我會去和他聊一聊的。”

“小崴,那我先謝謝你了啊!”

“伯母,你別那麼客氣,我和他是朋友嘛!”不過我們快變戀人了。最後一句話周崴只在心裡說。

御媽媽很高興御景能認識到像周崴那樣好的朋友,一直壓在心裡的石頭也放下了。

 

41兩人在客廳裡大概聊了約有半小時左右,御媽媽就催著周崴上樓休息了。

走在二樓的走廊上,左右兩邊都各有兩間房間。周崴所住的客房在走廊的右邊,和一間掛有“大海”字牌的房間兩對面,而御景的房間就在那間房間的隔壁。

周崴站在掛著“小景”字牌的房間前,不緊不慢地在門口上敲了幾下。他以為御景會來開門,但在房裡的人卻沒有什麼動靜。

周崴轉開御景的房門走了進去,藉著微弱的月光,他看到了對方抱著一個枕頭坐在床上發呆。

唉,怎麼又發呆了。周崴靜悄悄地關上門,慢步走到他的身邊坐下。他伸手一把攬過御景的肩膀,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。

御景的身體瞬間僵住了,他迅速地推開了周崴躲到床中間去,“你幾時進來的?”

“一分鐘前。”周崴豎起手指比了個一,“你有必要這麼怕我嗎?”

“誰知道你又會不會像傍晚那樣……”說到這,御景臉紅了。

“我怎樣啊?”周崴爬上床,漸漸地逼近御景。

“你,你別過來啊!”御景抱著枕頭,身體往後退。

 

42周崴每向前一步,御景就往後退一步,直到他的身體碰到了墻壁才停下來。

御景往左邊閃,周崴就伸出手搭在墻壁上。他往右邊閃,周崴也是這樣做。他就這樣被周崴困在兩臂之間,沒有退路了。

御景臉冒黑線,他被一個男生給壁咚了。

“不逃了?”周崴饒有興趣地說道。

“你想怎樣?”御景欲哭無淚,想逃卻逃不了。

“當然是繼續傍晚時候的話題啊!”

“……等一下,我為什麼要怕你啊!”御景仿佛想起什麼似的挺起胸來,“我會柔道叻!”

“所以?”周崴的語氣毫無害怕的感覺。

“別再靠近我了,否則我就對你不客氣!”御景心裡苦啊!他被親的時候怎麼會沒想到要用柔道來讓自己脫身。

“我聽不到。”周崴噗嗤一笑,身體往前挨。

御景見他挨近自己,便放開了手中的枕頭,徒手抓住他搭在墻上的手往上推,企圖從那邊下面鑽出來。

周崴早料到御景會這麼做,手被推開的時候順手摟上他的頸項,另一隻手抓住了他的手拉著他倒躺在床上,變成他用自己的身體壓在他的身上。

 

43御景見自己的一隻手被拉住不能動了,他就用另一隻手想去扒開周崴摟在他頸邊的手。

周崴順他的意放開了他的頸項,但卻變成御景的那隻手被按住在床上。他曲起雙腳壓住御景的雙腿,以防他用雙腳攻擊他。

御景的雙手和雙腳動彈不得,很是驚慌,“你你你你你你……”

御景一直你個不停,臉也漲得更紅了。

“我可以陪你玩一整晚哦~”盯著御景那被逼慌的樣子,周崴笑了。

御景扭過頭不看他,抿著唇不說話。

“聽伯母說,你這兩天好像丟了魂似的,她以為你有心事呢!所以啊,她吩咐我來和你聊一聊。”

“哪有!”御景激烈地扭動身體,“我沒有心事!”

周崴使力地按住他,“伯母吩咐了我,我哪可能拒絕她的要求?雖然,我知道你的心事是什麼……”

御景覺得心好亂,“你知道了又怎樣?你一來就淨說些莫名其妙的話,做莫名其妙的事,現在還莫名其妙地壓在我的身上。虧我還擔心你會不會被我嚇到……”

“如果我被你嚇到了,我還會來找你嗎?”

“說的也是,那你傍晚時候說的話……”

 

44周崴無力翻了個白眼,“你怎麼還在懷疑我說過的話,我是真的想當你的戀人。”

“我知道,可是我…這個……”

“我以為,過了那麼多天,你想明白了呢!”

“啊?”御景不明白周崴在說什麼。

周崴放開了御景的雙手,雙手輕輕地撫摸他的臉龐,“傻瓜,你還不知道你已經喜歡上我了嗎?”

“我…喜歡……你…?”御景的心忽然跳得很快。

“我問你,你除了擔心我會不會被你嚇到之外,這幾天你還想了些什麼?”

御景沉默了,他哪敢當著周崴的面說他的身影一直在自己的腦海裡揮散不去,而且每次都回憶起想親他的畫面。

“你喜歡上我了。”周崴笑了。

我喜歡他嗎……御景問自己的心,別過臉不看他。

“別不說話啊!”周崴好氣又好笑。

“我不知道要說什麼。”御景還在糾結著自己喜不喜歡他的問題。

我的天,他都說得那麼白了,怎麼他還在糾結啊!周崴真是服了他。

周崴扳過御景的臉,四目相對。他閉著眼吻上御景的嘴唇,很用力地吮吸著。

 

45御景睜大了雙眼,微張著嘴巴,人呆住了。

周崴的舌頭在御景的嘴唇上來回舔著,靈巧的舌頭趁著他嘴巴還未關上就鑽入他的口中。他的舌頭摩擦著他的舌底,和他的舌頭來回纏繞。

不知不覺中,御景的眼睛慢慢地閉上了,手也摟住了他的頸項。

周崴的嘴角揚起了一個弧度,舌頭更用力地吮吸著他的舌頭,很陶醉地品嘗著他口中的甜蜜。

兩人的舌頭互相糾纏在一起,越吻越激烈。

周崴的手順著御景的身體滑到了腰間,伸入了他的衣服裡觸摸著他的肌膚,另一隻手也不忘隔著衣服捏著他的乳頭。他的吻轉移到他的頸項,細細地啃咬著,留下了粉紅的印記。

御景被周崴持續地挑逗中,難忍地弓起了身體,嘴裡發出陣陣地喘息聲。

周崴再度吻上他的嘴唇,手往下摸,一路摸進了御景的褲子裡,還握住了他的陰莖。他上下地套弄著,一下子快速地套弄,一下子慢慢地套弄。

御景難耐地扭動身體,加快了套弄的速度。他快要達到頂端的時候,周崴卻壞心地抽出了手。

“嗯……”御景不滿地發出了抗議聲。

周崴離開他的嘴唇,在他耳邊吹氣,“想要了?”

 

46御景被慾望沖昏了頭,懵懵懂懂地點頭。

“別急,我們一起。”周崴舔了一下御景的耳朵。

周崴抱著御景的身體坐了起來,兩人面對面。他拉過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褲頭上摩擦著,引導著他的手把陰莖掏了出來。

周崴也把御景的陰莖掏出來,和自己的並列在一起。兩人的陰莖處於勃起狀態,蓄勢待發。

御景隨著周崴的引導下握緊了他們兩貼在一起的陰莖,上下套弄著。手中的溫度是那麼地灼熱,尺寸也在變大中。

兩人的喘息聲越來越急促,手中的動作也加快了速度。不一會兒,白色的液體噴射而出,沾到了他們各自的衣服上面。

御景整個人癱倒在周崴身上,小口小口地喘氣。

周崴摟緊御景,很滿足地撫摸著他的頭髮。

過了一陣子,御景恢復了理智。兩人已軟掉的陰莖緊緊地貼在一起,提醒著他剛剛才發生的事。

御景毫無預警地推開了周崴,摸著黑在桌子上放著的紙巾盒中抽了幾張紙巾擦乾淨自己,理了理衣服,抱過枕頭拉過被子就躺下了。

周崴被推倒在一邊,覺得哭笑不得。他整理好自己後,倚過身拉開了御景的被子鑽了進去。

 

47“走開!”御景扯過被子生氣地說。

“怎麼,舒服完了就不認人了?”周崴從背後抱住了御景。

御景忍無可忍,在他懷裡轉過身用枕頭打他,“你給我滾開!”

周崴咯咯笑,抓住了他的枕頭丟到床底下去。他握住了御景揮舞中的雙手,很溫柔地親了一下。

“放開!”御景想掙開他的雙手,奈何周崴的力氣太大,怎麼也掙脫不了。

“乖,我們睡覺吧!”周崴笑著抱他一個滿懷。

“要睡回你房裡睡,別在我這裡礙手礙腳的。”

“有你在我身邊,我睡比較舒服。”

“胡說八道,以前沒有我你還不是能夠睡覺。”

“那是以前,現在不同了。”

御景哼了一聲,“在你做了這些事以後,你以為我還會再相信你嗎?”

“親愛的,”周崴苦笑,“我是真心的。”

“別叫我親愛的,怪惡心的。”

“好好好,我就叫你寶貝…嗷……”周崴的肚子被御景打了一拳,“你下手可狠啊!”

“還不放開我!”御景滿臉黑線,這什麼怪人,被打了一拳力氣還那麼大。

 

48“別再動了哦,不然我們再來一次。”周崴忍住再次升起的慾望,不想在這裡就地把他上了。

一聽到周崴這麼說,御景僵住了身體,整個人待在他懷裡不敢動了。

周崴揚著微笑摟緊御景,把身體調整到了一個舒服的姿勢,滿足地閉上眼睛睡覺了。

御景聽到周崴有規律的呼吸聲後才敢放鬆自己,不然他哪敢動啊!

漸漸地,御景抵不過睡意的侵襲,很快地進入睡眠去了。

xxx

清晨的陽光照射大地,到處充滿了鳥鳴聲。街道上開始有人在跑步運動,呼吸這新鮮空氣。

御景的眉頭皺了一下,慢慢地睜開了眼睛,入眼的是周崴熟睡中的臉龐。他睜著朦朧的眼眸,靜靜地觀察著對方的睡顏。

昨晚發生的事依然在他的回憶裡,猶如剛剛才發生一樣。雖然周崴對自己做了那件事,但是他心裡卻恨不起他來。他,真的是喜歡上周崴了嗎?

御景伸出了手去撫摸周崴柔順的頭髮,過後一路摸到他的臉龐去。

其實他人也挺好的……摸阿摸,御景心裡這麼想。

 

49御景的指腹摸著周崴那光滑的肌膚,順著下來到了他那不算很豐厚的嘴唇。周崴親吻他的畫面忽然出現在他腦海裡,讓他害羞地臉紅了。

御景在心裡罵了自己一句“沒用”,接著愛不釋手地繼續撫摸周崴的肌膚。

“嗯……”周崴的頭動了一下,嚇得御景趕緊抽回了手,揪著被子不敢動。

周崴閉著眼睛扭動著身體,挪著身體強硬地鑽到御景的懷裡去。他的頭靠在他的胸前,在他懷裡調整好姿勢後就繼續睡覺了。

御景冷汗直下,他還以為周崴已經醒了。不過,看到對方像無尾熊一樣抱住自己,他自己不自覺中笑了。

御景抱緊周崴,下巴放在他的頭頂上,帶著微笑再次入眠。他不知道的是,他以為還未睡醒的周崴此時也是面帶微笑的。

兩人不知睡了多久,直到御媽媽的敲門聲驚醒了御景。他趕緊下床去開門,跟御媽媽說幾句話後就關門了。他瞄了一眼還在床上睡覺的周崴,眼裡滿是無奈。

御景走了過去,推了推周崴的肩膀,“喂,別睡了,太陽都照到屁股上了。”

 

50周崴迷迷糊糊地坐了起來,一隻手揉著眼睛,還處於睡不醒的狀態。

“別揉了,對眼睛不好。”御景拉下周崴的手,人卻被他抱了個滿懷。

“安安。”周崴趁機在御景的嘴唇上偷了個香。

“………”御景難得沒有對他發脾氣,漲紅了整張臉,“你…你整理一下,我先下樓了。”

說完,御景掙開周崴的懷抱,一咕嚕跑出房間去了,留下周崴獨自一人在房間裡。他幾乎用跑的逃離那裡,人在樓梯轉彎處時撞到了御海。

“你這匆匆忙忙是要去哪裡?”御海扶穩御景。

“哥,是你啊!對不起,撞到你了。”御景定神一看,原來是昨晚加班的哥哥回來了。

“沒事,下次小心點。”御海不以為意地說,“我先去休息了。”

“好的,哥哥。”御景微笑著說道。

御海繞過了御景走上樓,在經過他身邊的時候,他不經意看到了在他的頸項處有個粉色印記。如果不註意看的話,別人是發現不到的。

御海有點驚訝,但他的臉上並沒有露出什麼表情來,只是慢慢地走上樓去。他到達二樓樓梯口處時,若有所思地看著御景走著下樓的背影。

 

51周崴走出房間的時候,剛好遇到了御海。他對御海微微一笑,“你好。”

“你好。”御海面無表情地打了聲招呼,心想這人怎麼會從御景的房間裡走出來,“你是……?”

“我是御景的朋友,我叫周崴。”

小景的朋友?御海的眼睛上下打量著周崴,“我是他的哥哥,御海。”

“大哥好。”周崴依然微笑著。

御海點了點頭,不說什麼就走到了掛著“大海”字牌的房間面前。

見對方沒有再搭理自己的打算,周崴也不想自討沒趣地留在那裡了,他轉過身就走了。

御海的手握住了門把,但卻沒有轉開。他沉默的站了有一會兒,過後才轉開門走進去。

樓下飯廳裡,御媽媽端了幾道菜放在桌子上,嘴巴一開一合地在碎碎念著御景那麼遲才起床。

“哎喲,小崴,怎麼不睡多一會兒?”御媽媽看見周崴從遠處走來,很熱情地拉著他坐到桌子前去。

“伯母,對不起,我睡遲了。”周崴不好意思地說。

“沒關係,睡多久都沒問題~”

“媽,你偏心!他遲起床,你怎麼不罵他啊!”御景抗議道。

 

52“小崴過門是客,而你整天就只知道睡睡睡,都快變豬了你!”御媽媽沒好氣地說。

聽到御媽媽這麼說,周崴噗嗤一笑。

笑屁!御景送了幾記眼刀給周崴,心裡恨不得拿塊石頭去砸他的頭。

周崴捂住嘴,清咳一聲,“伯母,是我不對,昨晚我和他一直聊到很晚才睡覺。”

“聊天?”御媽媽想起了昨晚和周崴的談話內容,“聊天好,小景,你要和小崴多聊天啊!”

御景停止吃飯的動作,無力翻了個白眼。他媽媽對周崴可真好,到底誰才是她兒子啊!

周崴但笑不語,默默地吃著自己的飯。

“小景,待會兒吃飽了,你帶小崴到處逛逛。”

“媽,都快中午了,天氣會很熱。”他才不要叻!

“叫你帶就帶。”御媽媽不客氣地扭住他的耳朵。

“啊~痛!我帶我帶!”御景求饒中。

得到滿意的答案後,御媽媽才放開御景的耳朵。

御景滿臉哀怨地吃著他的飯,用力地啃咬著,仿佛那些食物是他的敵人般一樣。

兩人吃過飯之後,梳洗了一番才一起出門。由於商業廣場距離御景住的地區不遠,所以他們步行著去,順便運動一下,消化食物。

 

53商業廣場裡的人寥寥無幾,顯得周圍很安靜又很冷清。

御景有點煩躁地走著,沒有去理會跟在他身後的周崴。經過昨晚他們如此深入的“聊天”,他現在只想靜一靜,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。正確來說,他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他。

周崴默默地跟在御景的身後,盯著他的背影看。

御景感受到周崴在盯著他,很是無奈又無言。

兩人走了有一陣子,御景終於受不了停下了腳步,而周崴則不小心撞到了他的背上。

“你可不可以別一直盯著我?”御景頭沒回地說。

“我在看我的愛人。”周崴低聲笑了。

御景語塞,幹脆不理他大步地往前走。周崴追上前,在他身邊一起走路。

他們兩個男生結伴而行,不說話還真的很無聊。

“周敏知道你來找我嗎?”御景率先開口問道。

“她啊,我留了字條。”

“就這樣?她沒有生氣什麼的?”

“有啊,我手機關機了,她哪罵得到我。”

御景無語了,難道他都不怕周敏會擔心的嗎?

周崴對著御景攤開了雙手,“耳朵樂得清淨。”

御景正想說什麼的時候,身邊跑過了一道身影。

 

54“打劫啊!”不遠處有一位婦人大聲地喊道。

御景聽了後拔腿就去追搶匪,周崴也跟著他跑。

搶匪拐了很多彎,差點讓他們兩人追不上。最後,搶匪跑進了一條沒有路的巷子,後面追著的兩人才成功把他堵住了。

御景和周崴一人站在一邊,停下腳步緩著氣。

搶匪生氣地拿著搶來的包包扔向御景,過後撲上去跟他扭打一頓。他胡亂揮拳,腳也胡亂踢著。

搶匪揮向御景腹部的拳頭被擋住了,整個人被御景翻了過來,雙手往後交叉被按倒在地上了。

周崴靜觀其變,認為以御景柔道的身手去制服一個人是毫無問題的,他搞不定的時候他才出手。

“還敢跑?”御景大力地按住在奮力掙扎的搶匪。

“大爺,我不敢了,放過我吧!”搶匪見自己無法掙脫,企圖向御景求情。

“門都沒!走,跟我去警局!”御景把搶匪從地上拖了起來,手抓著他的手臂不放開。

周崴低下身子撿起掉在地上的包包,跟隨在他們的後面。

走在前頭的搶匪眼睛骨碌骨碌地轉著,手慢慢地伸進衣袋裡摸出了一把刀子。他準備要刺向抓著他的御景,以便能逃離他的掌控。

 

55周崴被刀子的反光射瞇了眼,定神一看,原來搶匪手中拿的是一把刀子。周崴煞白了臉,鬼差死在他懷裡的景象在他腦海裡閃過。

周崴衝上前去用右手握住了刀子,想把刀子給搶過來。由於他手握著的是刀口,所以手被割傷流血了,但是他不管,他心裡只想要保護御景。

搶匪用力地把刀子抽了出來,看到刀子上的鮮血後驚慌不已。他撞開了御景,跌跌撞撞地逃走。

一切發生得太快,御景看到周崴受傷了都快心疼死了,也顧不得去抓搶匪了。

“快,我們去醫院!”御景按住周崴鮮血湧出的那隻手,慌忙地拉著他就要去醫院。

周崴一言不發,赫然地抱住了御景。他心裡好害怕,怕他會再度失去自己心愛的人。

“別抱我啊!你的手流血了,我們得去醫院啊!”御景拍著他的後背,擔心他手的傷勢。

“不准再離開我!”周崴低吼著,眼淚流了下來。

御景感覺到肩膀上有濕濕的感覺,趕緊把周崴拉離他的懷抱,“你怎麼了?別哭啊!”

周崴聽了後眼淚流得更多,低聲抽泣中。

御景手忙腳亂地用手抹去他的眼淚,“啊,你別哭了。我們先去醫院好不好?”

 

56御景慢慢地扶起周崴,三步並作兩步地帶他跑著去找最近的醫院包扎傷口。

周崴始終沒有說話,無聲地在掉眼淚。他感覺不到手上的痛,搶匪拿著刀子的畫面一直在他腦海裡回放。不過,幸好他及時阻止了事情的發生。

他們兩人到達了附近的醫院,然後便隨著護士到急診室去找醫生包扎傷口。

在包扎周崴的傷口期間,他的左手一直緊握著御景的手,怎麼也掙不開。他不敢放開,他怕他放開的那瞬間,御景會消失不見。

御景任由周崴握著自己的手,抿著唇沒說話。看到對方蒼白的臉孔,他恨不得受傷的那個人是自己。

醫生很熟練地幫周崴包扎好了傷口,交代他傷口不可碰水和記得換藥後就走了。他們在護士的帶領下到領藥處拿了藥,之後便離開了醫院。

由始至終,他們兩相握的手並沒有放開。

xxx

當他們兩回到家的時候,天色已暗。

御景小心翼翼地牽著周崴的手走進屋裡,很難得的看到了經常加班的御海坐在沙發上看新聞。

“哥,你回來了?”御景好奇地問,“媽呢?”

 

57“嗯。媽和朋友出去玩了,她有留晚餐給你們。”御海往他們的方向瞥了一眼,感覺到氣氛有點怪,“你們怎麼了?”

御景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御海,聽得御海皺起了眉頭。

“你的手沒事吧!”御海問著周崴。

周崴搖了搖頭,“沒事,謝謝關心。”

“你的手還疼不疼啊!“御景滿臉擔心地問。

“不疼。”周崴的臉還是跟剛才一樣蒼白。

“真的嗎?可是你的臉好蒼白……”御景不相信,“哥,我們先上樓了。”

“好。”御海點頭說好,看著他們走上樓去。

御景帶著周崴走進了客房去,轉身想要去拿晚餐的時候被周崴一拉,整個人跌進了他的懷抱裡。

周崴從後抱著他,臉靠在他的背上,靜靜地聆聽著他跳動的心。

御景轉過身,單膝跪在地上,很緊張地檢查他手的傷勢,“怎麼了?是手疼了嗎?”

“你讓我抱你一會兒。”周崴不等御景答應,再次地把他攬入懷裡。

御景伸手回抱著周崴,手輕拍著他的後背。

“你相信我們前世是情人嗎?”周崴突然問道。

 

58“你的手都受傷了,你咋還問這樣的問題?”御景沉下了臉。

“我們前世就是情人。”周崴無視他,繼續說著自己想說的話。憶起他們以前的種種,周崴的眼淚開始在眼眶裡打轉。

“你別說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了!”御景覺得現在的周崴很反常。

周崴一語不發,眼淚順著臉頰流了下來。

御景見周崴不說話便鬆開了他,驚覺到他又在流淚了,“你咋又哭了?”

“你知道嗎?當那個搶匪拿著刀子的時候,我好害怕,我怕又會像上次那樣失去你了。”

“你說什麼呢!我這不是好好的?”

“我好怕,好怕……”周崴喃喃自語。

御景無言了,周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而且他看到他這樣心裡也跟著傷心起來。他強制性地捧起了周崴的臉,低頭親了上去。

周崴的腦袋碰地一聲當機了,他沒預料到御景會主動親他,所以這次輪到他呆住了。他瞪大著雙眼盯著御景看,過後慢慢地閉上了雙眼。

他們互相吮吸著對方的嘴唇,吻得非常投入,直到兩人雙雙地倒躺在床上了也渾然不知。

 

59周崴翻身壓在御景的身上,嘴唇依然貼著他的嘴唇在親吻著。良久,他們才放開彼此的嘴唇,低聲喘氣中。

周崴埋入他的頸項裡,“不要再離我而去了,我再也承受不了失去你的痛苦。”

“你……”御景歎了口氣,雙手摟緊了周崴,“我不會離開你的。”

周崴破涕為笑,“那我們再來一次。”

“喂,你的手…唔……”御景的話吞沒於周崴的親吻裡。

xxx

當晚御媽媽知道周崴的手受傷以後,特地熬了補湯給他喝,也禁止他去碰任何東西。加上周崴的手受傷了,做什麼都很不方便,所以御景一直陪在他的身邊。

周崴心裡可開心了,御景每時每刻陪在他的身邊,可讓他樂開花了。

御景好氣又好笑,氣的是周崴像花癡一樣盯著他看,笑的是他那副花癡的模樣讓他覺得很好笑。

經過昨晚他擔心和主動親吻周崴的舉動來看,他很確定自己是喜歡他的。好吧,他承認自己是很遲鈍,這麼久了才察覺到自己對他的感情。

 

60“你笑啥啊!”御景給了周崴一個爆栗。

“我高興啊!”周崴傻笑著。

“有什麼好高興的。”御景拿了一盤切好了的蘋果放在周崴的面前。

周崴張大了嘴,手指著自己的嘴巴,“餵我。”

御景臉上黑線直下,“我記得你另一隻手沒有受傷,自己拿來吃。”

“餵我嘛~”周崴拉著椅子坐到御景的身邊去,嘟著嘴撒嬌地說。

御景被周崴可愛的樣子萌到了,他輕咳一聲,用叉子拿了塊蘋果遞到他的面前去,“吶。”

周崴張口一咬,心滿意足地咬嚼著口中的蘋果。

御海提著公事包站在遠處看著他們之間的互動,眼神很複雜。他走向他們的方向去,“小景。”

御景嚇了一跳,趕緊放下叉子,拉開椅子和周崴保持了一定的距離,“哥,你提早回來了?”

周崴不喜歡御景剛剛的舉動,黑著臉不說話。

“嗯,”御海點點頭,“等一下我和客戶有約,所以我提早回家準備。”

“哦。”不知為何,御景回答的語氣有點心虛。

“小景。你跟我來,我有話跟你說。”拋下這些話,御海先行上樓去了。

 

61“你先吃吧!我待會兒回來。”御景抓抓頭,說完也跟著上樓去了。

周崴不動聲響,安靜地一個人吃蘋果。蘋果的味道雖然很甜,但是到了他的口裡時卻變成了暗淡無味。

那晚發生的事已過了兩天,他的情緒也慢慢地穩定了。當御景承諾他不會離開自己的時候,他的心才稍微安心一些,可不知為何他還是不放心。

呵呵,難道御景一天不表明他的心意,自己就安心不下來嗎?要是他一直逃避呢?自己就會甘願這樣一直在他身邊打轉嗎?周崴苦笑。

在他墜入輪迴的那一刻,他就已經決定不管用任何辦法都要和愛人在一起,就算喝了孟婆湯後也依然如此。

從玉帝恢復他前世的記憶到現在他坐在這裡期間,他花了不少心思和時間接近御景,為的就是讓他愛上自己。現在,他卻產生退卻的念頭了。

他累了嗎?還是說沒有回應的愛戀讓他感到疲憊不堪了?

雖然說那晚之後,御景對他的態度確實有比以前不同了。但是他總覺得很沒有安全感,很需要御景對他說“我愛你”才會有安全感。

 

62他很苦惱,以前他身為閻王和鬼差在一起的時候,就算沒有說出那三個字也不會怎樣,只要彼此心裡了解彼此的心意就行了。投胎為人後,情況明顯改變了。以前的不以為意,變成了現在的很在乎。

“你在想什麼?”御景的聲音忽地出現。

“沒有啊~”周崴打起精神,假裝沒事地回答他。

“真的?”御景坐了下來,帶著疑問的語氣問道。

“真的啦~對了,你和你哥談了些什麼?”周崴企圖轉移話題。

御景聽後臉色變了,“沒…沒有,就談了些日常話題。”

見御景不想說,周崴也不打算追問了。他把叉子拿到了御景的面前放著,“我們吃蘋果吧!”

“嗯。”御景點點頭,有點心不在焉地吃著蘋果。

他們之間究竟談了些什麼樣的話題?周崴默默地吃著蘋果,心裡其實是很好奇他們之間談了什麼。但是御景不說,他也不能逼他說啊!真好奇……

xxx

《御景的獨白2》

“哥,怎麼了?”我把門關上後,對著坐在辦公桌前的御海問道。

 

63“你先坐下。”御海指了指在我面前的椅子。

我忐忑不安地坐在椅子上,等待著他說話。

御海手指交叉地放在桌子上,眼神銳利地看著我,“周崴……真的是你的朋友嗎?”

我的心跳漏了一拍,“怎…怎麼……了?”

“我的直覺告訴我,你和他不是朋友關係。”

我啞口無言,對御海的話無法反駁。雖然我本身已經確定了自己對周崴是有感覺的,但是我目前還沒有向他表明心意,所以我們還是處於曖昧不清的關係。

“哥…我……”我欲言又止。

“唉……”御海歎了一口氣,“如果你對他有感覺的話,就勇敢去追他吧!”

“啊?”我瞪大了雙眼,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。

“愛要趁早,不要等失去了才後悔。”御海瞥了一眼放在他前面的照片,眼神裡流露出悲傷。

“哥?”我叫了他一聲。

御海回過神,“你聽明白了嗎?”

“明白了,”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剛才御海會說出那樣的話來,“可是媽那邊……”

“你放心好了,媽的思想可開放多了。”

我臉上出現三條黑線,“是嗎?”

 

64“當然。”御海很確定地說,“你和他的事,你自己好好想吧!”

我點點頭,“哥,我知道了……”

“出去吧!我要準備去見客戶了。”御海揮揮手叫我離開,自己開始整理他所需的資料。

“好。”我慢慢地走出了他的房間,輕輕地把門給關上了。在門關上的那一刻,我好像聽見他喚了一句“小因”。

我背靠在門前,很仔細地想了想御海說的話。

愛要趁早,不要等失去了才後悔……我嘴裡重複地囔著這句話。

xxx

光陰似箭,兩人的假期很快就結束了。一大早,御景和周崴在御海與御媽媽的陪同下來到了火車站。御景和周崴各自向他們告別,接著才依依不捨地踏上了回a市的路程。

周崴看著窗外的景色飛快地在他眼前飄過,卻無心去欣賞窗外的美景。他想了很久,既然御景無法越過他們之間的那條線,那他就不要去再勉強對方了。他,心累了。

御景坐在周崴的旁邊發呆,從上車到現在兩人未曾說過一句話,就這樣搭著火車回到了a市。

 

65“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。”在火車站門口,周崴伸手就要把自己的行李包拿過來。

“你手的傷還沒有好,還是讓我送你回去吧!”御景抓住了他的手,阻止他去拿行李包。

“沒關係,我這隻手沒有受傷,可以拿。”

“我堅持要送你回家。”御景背起周崴的行李包,推著自己的行李箱攔了一輛的士,“上車。”

行李包都被拿走了,他還能不上車嗎?周崴面無表情地坐進的士裡。

御景跟著坐進的士裡,快手地關上了門。

“去哪裡啊?”的士司機嘴裡咬著檳榔問道。

“地址。”御景戳了戳周崴的手臂。

周崴順從地報了自家的地址給的士司機,過後雙手交叉放在胸前,閉著眼打盹。車裡除了司機嚼檳榔的聲音之外,就只剩下車子的引擊聲了。

御景的眼睛時有時無地瞄向周崴的方向,心想既然周崴喜歡自己,而自己也喜歡他,那他就不應該再拒絕他了。御海說得沒錯,不要等失去了才後悔。

的士以不快不慢地速度到達了周崴住的地方,的士一停下,周崴就飛快地打開車門,不等御景就自己走上樓去了。

 

66御景付了車費後趕緊拿著行李跟著周崴上樓,還沒到他家門口就聽到了周敏的吼叫聲。

“你這個臭小子!你知不知道我擔心你啊!那麼久沒有聯絡,我還差點跑去報警了呢!”

“我不是留了紙條嗎?”

“是有紙條啊!可你只寫了離開幾天而已,沒有說多少天啊!”

“我這不是回來了?”周崴不耐煩地說。

“啊,你……”周敏火冒三丈,眼睛瞥到了站在門口的御景,“御景?你怎麼會在這裡?”

“我進去休息了。”周崴繞過她走向自己的房間。

“喂,你別走,我還沒罵完呢!”周敏對著周崴的背影罵道。

“那個……”御景走了進來,把行李都放在地上,“你就甭擔心了,他那時候一直在我家寄宿。”

“你家?他去你那兒了?”周敏愣了一下,“不對啊,他知道的話怎麼還跑來問我啊……”

“我去看看周崴。”御景摸摸鼻子,連忙閃人。

“哼哼,兩個人閃閃躲躲的,有貓膩!難道……”周敏的腐女模式又開啟了。

周崴的房門沒有關,御景走了進去,順手把門給關上了。

 

67“姐,給我休息行不?”站在窗前的周崴頭也不回地說。

“是我。”御景走到周崴的身後站住。

周崴的身體顫了一下,過後房間裡一片寧靜。

“我是來看看你的。”

“謝謝你送我回來。”兩人同時開口說話。

“不客氣,”御景率先回答,“你的手……”

“沒事。”周崴舉起他受傷的手給他看,“我累了,想休息了。”

“那你好好休息吧!我走了。”御景聽周崴這麼一說,也不好意思打擾他了,轉身就走了。

周崴沉默不語,聽到門碰地一聲關了後才回過頭來。他盯著已關緊的門,“勉強的話,何來幸福?”

xxx

第二天,周崴帶著手傷回大學上課了。由於他沒有去大學上課那麼多天,他的課業落後了很多,所以必須惡補自己的功課。偏偏考試快接近了,讓他可忙得不得了。

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周崴連打工的地方也很少去了。不過幸好音樂店老闆通情達理,一直叮囑他先以課業為重。此外,他想藉由忙碌來忘記御景,不要一直想著他,就連他的簡訊他也沒回復。

 

68在圖書館裡,周崴在角落處的桌子上翻看著《音樂傳記》,手裡忙著寫下重要的筆記。

幾天前,講師指定大家必須寫一篇關於音樂的論文,一個星期後交給他。

周崴現在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,因為他的論文還沒有交上去。

寫著寫著,突然有個人坐到了他的面前去。他沒有去理會,直到有一隻手放在《音樂傳記》上。

周崴用握著筆的右手揮了過去,“別擋著!”

那個人一把抓住周崴的手,“你手的傷好了?”

“早好了。”周崴一聽是御景的聲音就把手抽了回來,心想他怎麼會在那裡。

“我看看。”御景關心地說。

“我說了沒事。”周崴埋頭繼續做他的筆記,“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的?”

“我去問周敏的。”

好啊你個周敏。周崴在心裡罵了她幾百遍。

御景靜了一會兒,“你是不是生氣了?”

“沒有,你想太多了。”

“那你這幾天為什麼不回我簡訊?”

“我沒空。”

御景無言,“那你好歹也回一次啊!”

 

69周崴停下手中的動作,“我、沒、空!”

看著周崴那不耐煩的表情,御景有點傷心。怎麼從b市回來以後,周崴對他的態度明顯差了很多。

“你都在忙些什麼?”

“論文。”周崴簡單地回答御景。

“那你幾時才得空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都快晚上了,你吃晚餐了嗎?”御景伸長手按住周崴寫著字的手。

“你沒看到我在忙嗎?”周崴用另一隻手扳開御景的手,“沒事的話不要煩我了,我很忙。”

“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吧!”

“不必了,我待會兒自己買。”周崴想也沒想就拒絕了他的好意。

“這樣吧,我去買晚餐後和你一起吃。”御景滿臉討好地說。

周崴的心微微作痛,心想御景只是想找個伴去吃晚餐罷了,而不是真心來找他的。他快速地收拾自己的東西,把筆記本和文具都放進背包裡。

“不好意思,可以麻煩你幫我把這本書放回原位嗎?”周崴把《音樂傳記》拿給了御景,“就在最後面的架子上。”

 

70“沒問題!”御景以為周崴答應了和他一起去吃晚餐,開心地拿著那本書去放回架子上。

周崴見御景離開座位後就背起背包走了,一點也沒有等他的意思。等到御景回來的時候,周崴已不見人影了。

“人呢!”御景東張西望,到處都找不到周崴。

這時,周崴早已離開大學,搭著巴士回家了。

回到家後,周崴把大門給關上,剛好看到大門上貼了一張紙條。

“今天我去閨蜜家過夜,不用等我了哦~哈哈~周敏筆。”周崴一字一句唸了出來。

切,嘴裡說是去閨蜜家過夜,誰不知道她們聚在一起是要討論腐的事。如果說他不知道的話,那他這個弟弟真是白當了。

周崴把紙條揉成一團丟進垃圾桶裡,背包也丟在一邊,全身累到倒躺在沙發上。他剛才急著回家也沒來得及去買晚餐,肚子餓到咕嚕咕嚕嚮。

周崴起身到廚房去尋找泡麵,可找來找去也沒有看到泡麵。最後他放棄了尋找泡麵,轉而打開冰箱,裡面只有幾罐飲料。

周崴囧了,他記得前幾天買了很多吃的放在冰箱裡,怎麼那麼快就沒有了呢!一定是周敏吃了!

 

71算了,拿這個墊墊底吧!周崴拿了一罐飲料來喝,邊喝邊走到窗前去看夜景。窗外天色已變暗,路燈也亮了起來,周圍也顯得很安靜。

剎那間,一陣敲門聲打破了周崴的寧靜。

難道是姐?周崴把飲料放在桌子上,不緊不慢地去開門,“姐,你回……”

“周崴,你回家了怎麼不先和我說一聲?”御景滿身大汗地站在他的面前。

周崴無言了,他以為在圖書館扔下御景後,他便不會再來找他了,豈料他竟然找到家裡來了。

周崴不想再見到他,大力地把門關上。意料不到的是御景抓住了門邊,導致他的手被門夾到了。

“啊!”御景痛叫一聲。

“怎麼了!”周崴嚇得鬆開了握住門把的手,把御景的手拉了過來看看。

“沒事,一點皮外傷……”御景想抽回他的手,但是卻被周崴握緊在他的手中。

“別動!”周崴厲聲喝止,細心地檢查他的手指,發現沒有事後才放開,也不阻止他進來了。他拿起桌上的飲料繼續喝,不再去理會御景。

切,說好不再理他的,怎麼看到他的手被夾到了就緊張得不得了,他真的是栽在御景身上了。

 

72御景順手把門關上,把一袋東西放到了桌子上去。他把袋裡的東西都拿了出來,很整齊地排在桌子上。

“我買了晚餐,快來吃吧!”

“我吃飽了。”周崴仰頭把飲料喝完,隨手把飲料罐放在茶幾桌上。

“那麼快?”御景瞄了一眼茶幾桌上的飲料,“你該不會只喝飲料吧!”

“你還有事嗎?沒事的話請回。”周崴明顯不想要回答御景的問題,反而對他下逐客令了。

“空著胃怎麼可以喝飲料,這會對腸胃不好的。”

周崴煩躁地起身去開門,手指著外面,“不送。”

御景氣得去把門關上,拉著周崴到桌子前坐著,“你等一下。”

周崴無可奈何地看著他從廚房裡拿出了碗筷,把袋子裡的食物倒在碗裡,然後把筷子和碗一起推到了他的面前去,“快吃。”

食物的味道刺激著周崴的味蕾,肚子變得更餓了。最後周崴決定不跟自己的肚子過不去,拿起筷子吃了起來。

御景很滿意地揚起了嘴巴,自己也開始吃晚餐了。他慢慢地品嘗食物,時不時瞄向周崴的方向。

 

73因為肚子餓的關係,周崴很快就把他的晚餐給吃完了,而御景還在吃著他的晚餐。他收拾好自己的碗筷,過後拿到廚房去洗。

御景窸窸窣窣地吃完晚餐,拿了碗筷也跟著進廚房去。這時的周崴早已洗好了碗筷,繞過他的身邊走去客廳裡了。

周崴坐在沙發上,把背包裡的筆記本拿了出來。他一面一面地翻開了筆記本,檢查著自己剛才在圖書館時所做的筆記。

御景連忙把碗筷洗乾淨,擦乾了放進櫃子裡。他走出廚房,看到周崴坐在沙發上不懂在寫什麼。

“你在做什麼?”御景坐在周崴的身邊,湊過去瞧了瞧。

周崴頭痛了,他抬起了頭就想趕御景離開他的家,誰知他一抬頭就看到御景的臉離他很近。他忘記了自己想說的話,心裡很想一口親上他的嘴。

“怎麼了?”御景的眼睛對上了周崴的眼睛,舉起手在他的眼前揮來揮去,“周崴?”

周崴回過神,臉黑地拍開在他眼前揮著的手。混蛋,他剛才差點就親上去了。

御景摸著自己被拍開的手,“周崴,你是不是討厭我了?”

 

74“沒有。”周崴不再和他對視,繼續整理著自己的筆記。

“你說謊!”御景把周崴的身體轉向他的方向,眼睛和他對視著,“你對我的態度跟之前比差了很多!”

眼淚在御景的眼眶裡打滾,可他強忍著淚水,始終張著雙眼看著周崴。

自從他們從b市回來以後,周崴就不再和他聯繫了。明明之前對他如膠似漆,現在卻不再聯繫他了。難道那時他對他說的喜歡都是假的嗎?只是開玩笑的嗎?

日子一天一天地過,周崴還是一點消息也沒有。他去音樂店找他,他不在;他傳簡訊給他,他也不回。這個混蛋,他知道自己這麼多天是怎麼過的嗎?人找不到,電話也不接,害他每天都茶飯不思的,心裡一直惦記著他。

之後,御景從周敏那裡得知了周崴每天都會去圖書館溫習功課,人馬上就趕了過來,誰知迎接他的卻是周崴冷漠的態度。

“你這是要攤牌嗎?”周崴冷靜地說。

御景愣了一下,為什麼會變成攤牌啊!現在是什麼情況啊!

 

75“好,我這就和你說清楚!”周崴揪住御景的衣服,往前一拉,“之前我一直接近你是因為我愛你,可你傻傻不知道,所以我一步一步來,想讓你對我日久生情。當你在音樂店情不自禁想親我時,當時的我是多麼地高興。我在想,我是不是成功了?可事實不是如此,因為你落荒而逃了。我以為你還理不清自己的感覺,所以我不怪你。我千里迢迢地去找你,你一見到我就怕得不得了,還不想讓我留在那裡。”

“我……”御景說不出反駁的話來。

“我不顧你的意願就親你,還死賴著你不放…你不喜歡我和你擠同一張床,也不喜歡我對你動手動腳,我向你道歉…”周崴的頭越垂越低。

怎麼說到那件事去啊!御景一想到周崴那晚對他做的事,紅暈爬滿了他的臉。

“…接著我因為搶匪的事而受傷了,你也因此一直陪在我身邊。我以為我們的感情更進一步了,沒想到你什麼表態也沒有。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覺得沒有安全感,只要我愛你不就夠了嗎?”周崴越說越傷心,“回來以後我想了很久,既然你不想說出你心裡對我的感覺,那我就不強迫你了。我的心,已經累了……”

 

76聽周崴這麼一說,御景整個人從頭頂涼到了腳底。他來找周崴,並不是想要聽他講這些話的!

御景慌了,他感覺得到周崴在遠離著他。

“愛要趁早,不要等失去了才後悔。”御景想起了御海說的這句話。

御景意想不到,就因為自己沒有趁早把心裡話說出來,周崴才會用這樣的態度對待自己。他真想揍自己一頓,竟然把事情拖延到現在。

“現在,我要問你最後一次,”周崴抬起頭望進御景的眼裡,“你,喜歡我嗎?”

周崴說出這句話的時候,心跟著悲傷起來。他已打定主意,如果御景還是不願把話說清楚,那他以後就不再去打擾他了。愛他的鬼差已不在,而在他眼前坐著的是御景,只是鬼差的轉世而已。

“不,我不喜歡你……”

周崴的臉色漸漸地黯淡下去,全身像洩了氣的球一樣沒力。他望向別方,御景說的這句話讓他的心揪著痛。

“但是……”御景撲上前抱緊了周崴,“我愛你!”

“啊?”周崴呆了,他說……他愛我?

“我愛你!”御景湊近周崴的耳邊再說了一次。

“啊啊?”周崴還是滿臉不相信。

 

77御景好氣又好笑,乾脆放開了周崴,改用雙手捧住他的臉。他閉上雙眼,很溫柔地吻住了他。

周崴三度呆住了,一臉懵樣地被御景吻住了。過後他才搞明白對方的意思,高興地回應他的吻。

兩人吻得難分難捨,不知不覺變成了周崴壓在御景的身上。沙發的空間太小了,兩人要抱在一起才不會跌下去。

周崴從御景的身上爬起來,攔腰抱起了他快步跑向自己的房間去。

“啊!”御景嚇得抱緊了周崴的頸項。

周崴一腳踹開自己的房門,把御景放到床上去。

御景紅著臉放開了摟住他的雙手,害羞得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周崴跨坐在御景的身上,低下身子再度吻上他的嘴唇。他一邊吻著他,一邊解著他全身的衣服。不一會兒,他赤裸的胴體出現在他的眼前。

周崴眼神變得深邃,起身下床去脫自己的衣服。

御景看著周崴精瘦的上身,手臂一點肌肉也沒有。明明自己長得比他高壯,可力氣卻沒他那麼大,他懷疑他是不是有什麼特異功能。

在御景思考的那一刻,周崴早已脫完了衣服壓在他的身上。他渾然不知,人還沒有回過神來。

 

78“不准想別的事情。”周崴捧住他的臉說。

御景回過神來,困惑地盯著周崴看,“嗯?”

由於兩人赤裸裸的身體緊貼在一起的關係,所以御景感受得到周崴勃起的陰莖和他的靠在一起,瞬間羞紅了耳根子。

周崴挨前去吻住御景,手在他的身上來回撫摸著。他慢慢地抽動著下體,磨蹭著御景的陰莖,惹得對方受不了刺激陣陣顫抖中。

周崴從御景的嘴唇上抽離,一路吻著他的肌膚來到他的胸前。他一口含住了眼前的乳頭,舌尖挑逗般地畫著圈圈。他另一隻手也沒有閒著,撫上另一邊的乳頭揉捏著。嘴裡含住的乳頭變得堅挺,顏色也變深了。

周崴轉而含住另一邊的乳頭,繼續挑逗著。御景嬌喘連連,胸前傳來的快感使他沉迷于情慾中。

周崴放開了他的乳頭,慢悠悠地吻著御景的肌膚直到下體去。他的手握住了微微勃起的陰莖,上下套弄著。接著,他一口含了進去。

“啊!”御景的雙手抓緊了床單。

周崴的臉埋在御景的腿間,含住他的陰莖吮吸著。他的舌頭故意在龜頭上舔了一下,手也不忘快速地上下套弄著。

 

79“啊…別……”一種不可思議的快感像電流般刺激著御景的下體,搞到他弓起了身子,連抓住床單的手因快感的來襲而指色泛白。

周崴感覺到御景快要高潮了,便更加賣力地吮吸著他的陰莖,舌頭也繞著龜頭旋轉著,努力地刺激著他的敏感地帶。

最後,無比強烈的快感讓御景忍不住了。他的腰部一陣收縮,龜頭一麻,白濁的精液噴射進了周崴的嘴裡,全數吞到了他的肚子裡去。

“咳咳……”周崴咳了幾下,一些精液從嘴邊流下。

“對不起……”御景坐起身,手擦抹著周崴的嘴邊。

“傻瓜!”周崴笑著吻住了御景的嘴唇,使力地將他壓倒回在床上。他手一伸長,在床邊的抽屜裡翻找著東西。他從抽屜裡面拿出了一盒保險套和潤滑劑,全部都放在床的上面。

“你你你……你的房間裡怎麼會有這些東西!”御景躲開周崴的親吻,惱羞地責問他。

“我很早之前為了你而準備的。”周崴在他決定要追御景的那一刻早就把東西給準備好了。

“色狼!”御景生氣地罵他。

“那也只對你色。”周崴輕啄御景一口,嘴邊掩不住他的笑意。

 

80周崴撐著身子移到御景的下體前,擠了一些潤滑劑倒在手上。他早已勃起很久,很想快點和他合二為一。但是這是兩人的第一次,為了不讓御景受傷,他忍住自己的念頭先為他擴張後穴。

抹有潤滑劑的食指緩慢地進入御景的後穴裡,一進一出地在他體內抽動。

“等一下……”周崴的手指在御景的後穴裡抽動時的感覺很怪,讓他忍不住縮緊了後穴。

“別緊張,你享受就夠了。”周崴再插入他的中指進御景的後穴裡,另隻手輕輕地套弄著他的陰莖來轉移他的注意力。

御景不再說什麼,因為他的陰莖再次被周崴套弄到勃起了,也不去注意後穴裡那異樣的感覺了。

周崴停下套弄陰莖的手,又擠了一些潤滑劑倒在御景的後穴上,再加多了一根手指在後穴裡,讓三根手指在後穴裡來回擴張著。

直到三根手指完全可以沒入的時候,周崴才抽出了手指。他從未開封過的盒子裡拿了個保險套出來,小心地撕開了包裝袋,然後將保險套戴在自己的陰莖上。

此時的御景眼神朦朧,臉上佈滿了情慾的色彩。

周崴俯下身親了親御景的嘴,“準備好了嗎?”

 

81“嗯?”御景迷迷糊糊地應了一句。

周崴笑而不語,溫柔地親吻著御景。他手扶著自己的陰莖對準他的後穴,一點一點地頂了進去。

陰莖全根沒入時,後穴傳來火辣辣的疼讓他倒抽一口氣,勃起的陰莖軟了下來,後穴緊緊一縮。

周崴壓抑著想射精的感覺,緊縮的後穴差一點讓他早洩在裡面。他靜止不動,手愛撫著御景已軟掉的陰莖。他心疼地看著臉色蒼白的御景,不斷親吻他的嘴唇來紓解他的疼痛。

等到周崴覺得御景已適應了之後,他才慢慢地抽動自己的下體。

“嗯……”御景皺著眉頭,雙手環繞著周崴的頸項。

“別怕,放鬆點……”周崴湊近御景的耳邊低喃。

周崴一手環著他的腰,一手套弄著他的陰莖。他的下體不停地抽送,心裡希望著御景能快點適應他的進入。

“啊!”在周崴抽撞到一個地方時,御景全身顫抖了一下。

“找到了。”周崴輕笑一聲,猛地抽動著下身向御景的敏感點進攻。

“啊…嗯……哈…別……那麼…快……”御景受不了刺激,連連嬌喘中,軟掉的陰莖也抬頭了。

 

82周崴撐起身子,下身飛快地抽撞他的敏感點。

御景被刺激得受不了,雙腳勾著周崴的腰際,享受著他不斷帶來的快感。

不久之後,御景又高潮了。白濁的精液再次從他的陰莖裡奔湧而出,沾到了兩人的身體上。他大口大口地喘氣,還處於快感的餘韻中。

周崴低吼一聲,停止了抽動的動作,積存已久的精液也跟著釋放了。他癱在御景的身上,陰莖待在他的後穴裡沒有抽出來。

“喂,”御景推了推周崴,“快…快點出來……”

“嗯。”周崴親了親御景的嘴角,起身抽離了他的身體。只見他把保險套摘掉,在盒子裡拿了個新的保險套戴上。

“你…你又想…想幹嘛?”御景有種不好的預感。

“幹你。”周崴重新壓在御景的身上,“你以為只有一次就夠了?”

“我我我……啊!”御景大叫一聲,周崴的陰莖毫無預警地進入了他微張的後穴裡。

“我動了哦~”周崴嘴角揚起一抹微笑,堵住御景的嘴開始新一輪的纏綿。

整晚,房間裡充滿了御景的嬌喘聲,連在夜裡高掛的月亮也害羞得躲了起來。

 

83夜,還長著呢!

xxx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

周崴最先被尖叫聲給驚醒,一起身就趕緊蓋住御景的雙耳,深怕他會被吵醒。

“吵屁啊!”周崴瞪著尖叫聲的來源,即是周敏。

“你們…你們……”周敏欣喜若狂地衝到床前去,“你們上床了?!”

“滾出去!”周崴低聲罵道。

“好好好,你們先休息~”周敏見周崴生氣了,也不敢待在那兒了,腳底一抹油,溜了,還體貼地幫他們把門關上。

周崴移開蓋住御景耳朵的雙手,忍不住扶額搖頭。都怪他昨晚太過於著急了,進來後忘了把門關上,不然周敏回來後怎麼會看到他們這副情景。

周崴手托著頭,溺愛地撫摸著御景睡覺中的臉孔。昨晚他要了他好多回,直到他哭了才沒繼續。

如今,周崴的心踏實多了,因為他的心願終於實現了。他親了親御景的側臉,張開手將他摟入懷裡,滿意地蹭了蹭他的頭頂。

“嗯……”御景低喃一聲,悠悠地轉醒了。

“醒了?怎麼不多睡一會兒?”

 

84御景懵了幾秒才清醒過來,生氣地將周崴給推開,拉過被子蓋過頭頂不肯出來。

“怎麼了?”周崴拍了拍用被子縮成一團的御景。

御景往前挪,依然躲在被子裡不出聲。

敢情他在害羞?周崴噗嗤一笑,身體也跟著他往前挪,伸出手抓住被子,硬是要把被子給拽開。

御景用力地抓著被子,奈何不久便被周崴給拽開了。他乾脆背對著他,賭氣地不理他。

周崴從後抱住了御景,“寶貝,說話啊!”

“我無話可說。”御景自知自己的力量不如他大,就這樣被他抱在懷裡,“還有別叫我寶貝。”

“你都是我的人了,還不是寶貝嗎?”周崴笑了笑,“寶貝~”

周崴湊近御景的耳邊吹氣,手在他的身上來回地遊走。他的手越摸越下,來到了他下體附近。

“住手!”御景抓住了周崴的手,“你給我滾遠點兒!”

說罷,御景睜開周崴的懷抱,一腳踢向他的肚子。他拽過被子又將自己包裹起來,不同的是這次他並沒有蓋過頭部,只露出了頭部躺在枕頭上。

“寶貝,你可真狠啊!”周崴吃痛地摸了摸肚子,不死心地再摸上床,挨近御景的身邊去。

 

85“滾開!”御景生氣地說。

“寶貝,你到底在生什麼氣啊!”

“……”

“寶貝~”

“……”

“寶~貝~”周崴推了推御景的背部。

“以後我不要和你做了……”御景小聲地說。

“啊?”開什麼玩笑,要他不碰御景,那他的性福呢!“為什麼?你昨晚也有爽到啊!”

“我的腰疼啊!都說不要了你還硬來……”御景轉過頭對著他的臉說道。

“寶貝,對不起,下次我會節制點的。”周崴在御景的嘴上輕啄一口。

“還有下次?!我不管,除非下次是我在上面,不然你休想碰我!”

“上面?”周崴的眼睛骨碌骨碌地轉著,幾秒後卻笑了,“沒問題!”

“當真?”御景沒想到他會那麼爽快地答應。

“當然。”周崴對著御景擺出了笑臉。

御景懷疑地看了他一眼,可他卻看不出什麼來,“說話算話哦~”

“說話算話。”周崴還是一臉笑容地說。

 

86“我累了。”見他許下了承諾,御景也沒有再懷疑了,眼一閉就睡覺了。

“睡吧!”周崴摟緊了御景,輕拍著他的背部哄他入睡。

嗯……下次就讓他試一試騎乘式好了。周崴心裡如此盤算著,臉帶著微笑和御景進入睡眠去了。

xxx

話說那天兩人坦誠相對後,日子過得有多甜蜜就有多甜蜜,至少對周崴來說是甜蜜的。至於御景嘛,只要周崴在大庭廣眾之下對他毛手毛腳的話,他就會毫不客氣地罵他滾開,阿不然就索性遠離他到別處去。不管御景如何地罵周崴,周崴還是有辦法哄他笑,第二天一樣甜蜜地過日子。

除了他們之外,最開心的還有周敏啦!身為腐女的她每天都盯著他們兩人看,然後自己一人嘿嘿笑腦補情節。這還不打緊,她有次還偷偷躲起來偷看他們接吻呢!

周敏這個樣子搞到御景都不好意思去周崴的家找他了,就算去了也不讓他當著周敏的面親他。如果有棍子的話,周崴真的想把她敲暈算了。

有的時候周敏會搖頭歎氣,接著自言自語地說御景的樣子明明是個陽光攻,怎麼會變成受了呢!

 

87周崴聽了差點氣暈了,她就這麼小看自己的弟弟嗎?他可是有當攻的潛質好不好!

然後叻,周敏就會說是他弱攻,御景是強受;他是忠犬攻,御景是傲嬌受等等。他不知道她的腦袋除了這些還會有什麼東西,他真是敗給她了。

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間就是御景和周敏的畢業典禮了。只見御景身穿畢業禮服、頭戴四方帽,在周崴的挽扶下一步步地走進禮堂去尋找位置坐。

“你給我滾!”一坐下,御景就甩開了周崴的手。

“寶貝,別生氣~”周崴坐在他的旁邊安撫他。

“你明知道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,昨晚還做那麼多次,你你你……哼!”御景別開了頭。

“大不了待會兒我抱著你上台領畢業證書。”

“你敢!”御景抓住周崴的衣領,激烈的動作扯到了他的痛處,“痛!”

“哪裡?我揉揉。”周崴心疼地揉著御景的腰部。

“喲~小周周,公然在秀恩愛嗎?”和御景身穿一樣服裝的周敏不知從哪兒蹦出來,掩嘴笑著說。

御景臉煞紅了,連忙把周崴的手推開。

“御景害羞了哦~”

“我去看媽媽到了嗎……”御景羞得無地自容,起身腳步蹣跚地去尋找御媽媽了。

 

88“姐!”周崴不滿地喚了周敏一聲。

“不准再逗他了,我知道了啦~”周敏聳聳肩,“爸媽到了,我們去拍照吧!”

“走吧!”說罷,周崴便和周敏肩並肩往周爸爸和周媽媽所在的方向走去。

禮堂外面站著很多人,都是父母們來參加孩子們的畢業典禮。

周崴和家人站在一起,臉上擺著微笑和他們拍照。御景和御媽媽及御海站在離他的不遠處,蒼白著臉和他們拍照。

周崴看了很心疼,跟家人說了幾句後就去找御景。一到他的身邊,他就立刻伸手攬住他的腰。

“喂,你幹什麼!”御景被突然出現的周崴給嚇到了,低聲責罵他。

“是小崴啊!”站在他們身邊的御媽媽笑著說,隨行的御海只是向周崴點點頭而已。

“伯母、大哥,你們好!”周崴跟他們兩人打了聲招呼,“你臉色好蒼白,要不要坐下來?”

“給我滾開,我媽媽和哥哥還在這呢!”

“怕什麼,他們不是早就知道我們的關係了嗎?”

御景蒼白的臉湧上紅暈,“滾!”

“哈哈,你們可真逗啊!”御媽媽哈哈大笑。

 

89“媽!”御景哭笑不得,自從他家媽媽知道了他和周崴的關係之後,她總愛拿他開玩笑。

“媽,畢業典禮快開始了,我們快去找位置坐吧!”御海開口幫御景解圍。

“好,”御媽媽拍了拍御海的手,“小景,我們先進去咯!”

“好的。”御景目送他們兩走進禮堂裡。

“你確定不要我抱著你上台?”等他們走遠後,周崴開玩笑地和御景說道。

“我去準備了!”御景無視周崴,帶著腰疼走向後臺去。

真可愛!周崴臉上掛著笑容,返回原路去尋找家人一起進禮堂了。

正如其他畢業典禮一樣,當然少不了大人物的到場,校長的致詞,還有頒發畢業證書給已畢業的學生。最後,大家聚在一起拍全體畢業照。

“我們畢業啦!”大家把四方帽拋向天空,大聲地吶喊著。

周崴望著站在陽光底下的御景,心裡有說不出的滿滿愛意。他以為,今生不能和自己的愛人長相廝守了。不過他很幸運自己找到了御景,讓他們前世斷了的愛能再次延續。

 

90周崴笑了笑,他心裡非常感激玉帝的幫忙。沒有他從中的幫忙,他不會想起前世的事,也不會想起了當初墜入輪迴的初衷。

“啊,對不起!”一個人冒冒失失地撞向周崴,急急地道了歉後就趕緊跑了。

“等等!”他沒看錯的話,那個人好像是玉帝?

“你有沒有看到一個慌忙的人從這裡跑過?”御海出現在周崴的身後,小喘著氣問道。

“呃……那邊……”周崴指了指玉帝跑向的方向。

御海說了聲謝謝,接著跑向周崴所指的方向去。

周崴呆在現場,現在是啥情況啊!莫非……

“喂!在看什麼?”御景不知何時來到了周崴的身邊,大力地拍了他的肩膀一下。

“沒事。”周崴回過神來,“拍完照片了?”

“嗯!”御景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,“我畢業啦!”

“恭喜!”周崴抱緊他,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。

“謝謝!”御景笑著回抱他,“周崴,我愛你!”

御景忽然的告白讓周崴受寵若驚,心裡充滿了無法言喻的幸福感。他放開了御景,壓抑不住喜悅地對著他說,“我也愛你!”

兩人相視而笑,相互地握緊了對方的雙手。

死生契闊,與子成說;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

 

《完》

 

後語:寫個文圖個高興XD 謝謝大家把這篇文章看完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前世和今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信子_hy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