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之前……先撒花~

~撒花撒花撒花~

 

終於,我第三篇小說出爐啦~ 好高興XD(第二篇的棄坑了lol)

事先聲明,這篇小說可以說是《終極系列》裡全部術語和物品的綜合體,最重要的當然少不了“嗚拉巴哈”這句!哈哈哈~

我花了很多心思在這篇小說裡,也找了很多關於術語和兵器境管局的資料~

之前有想過要全部翻新,用全新的術語,但由於腦袋的容量有限,想不到好聽又拉風的名字,所以藕放棄了~只好用回原來的術語了~

像武器那些,譬如龍紋鰲、神風鎞克,有很大機率不會出現哦~因為我覺得用術語比較好,拿武器的話太浪費體力了嘛XD

不過……可能我心血來潮會頒發一些武器給主角們也說不定呢!

 

在術語使用者方面會有一些更動,而且也會有一些我自創的術語加入~

例如,神風斬的使用者(修)更換成另一位使用者(小說裡的主角)。

我明白大家會很好奇我為何讓術語使用者方面有更動,這是因為我想用《終極系列》裡的詞語寫出另一篇不一樣的故事~

而且網絡上有很多不一樣的《終極系列》小說版本,都是延續系列裡主角的故事~

爲了不跟他人一樣,所以我就讓某些事物變動了~來個大轉換!

全新的人物,不一樣的性格;全新的情節,搞笑依舊!哇咔咔!(仰天大笑)

但是吼,《終極系列》會有友情客串啦~嘿嘿~

 

小說裡大多數圍繞著異能行者身邊發生的故事,當然也少不了魔尊的介入~

笑話,這可是小說的重頭戲叻~不讓他出現的話,我有可能會被他丟進滅里捏~

另外,我會給予類似跟斷腸人一樣的角色,全新的名字和塑造。(沒辦法,我太喜歡斷腸人了)

至於更詳細的情節,請閱讀《奇幻終極界》吧!^^

 

最後,再次鄭重聲明,本小說純屬虛構!只是引用了《終極系列》裡的詞語而已><

《終極系列》的粉絲們千萬不要丟我雞蛋哪~有何意見可以留言,小女子我會慢慢改進滴~

謝謝大家的支持^^

 

PS:這篇小說每星期更一次/每兩星期更一次,沒遇到瓶頸的話就會很快更一次滴XD

arrow
arrow

    風信子_hy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